关键字:肥料  化肥
广西供电局为帮扶村送化肥,助生长促增收
时间:2018-12-04 15:18:22      阅读数:

   双寨村委会门口人头攒动,欢乐声一片,热闹非凡,原来是河池罗城供电局组织开展“精准扶贫送化肥,爱心帮扶促丰收”扶贫活动,给贫困户送来近4吨化肥,帮助贫困户种植业增丰收奔小康。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说:我最牵挂的还是困难群众,而河池罗城供电局党委最牵挂的则是定点扶贫村双寨村的贫困户。为打赢双寨村的脱贫攻坚战,该局成立扶贫办公室尽心尽力帮助贫困户,为他们能成功脱贫出谋划策并给予经济支援。在发化肥前,该局派往双寨村的驻村书记详细给贫困户们介绍了化肥的使用方法,并承诺将进一步做好毛葡萄、核桃种植产业技术指导和跟踪服务;在发放化肥的现场,一位背着孩子的老奶奶激动的说:“现在政策越来越好了,明年开春的时候我们就不愁没有化肥了,真是太感谢河池罗城供电局了,我一定利用好这批化肥,争取早日脱贫”。

  精准扶贫强基础,产业发展助民富。河池罗城供电局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据悉,自精准扶贫开展以来,该局领导党员干部多次深入到双寨村,针对贫困户所面临的问题,制定了详细的扶贫计划,开展了一系列的帮扶活动。后期将不断给予贫困户种植产业技术指导,保障产业的成活率和丰收率,此次活动激发了贫困户发展种植业的激情和致富的信心,促使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增加经济收入,改善生活状况过上幸福的生活,助力脱贫奔小康。

广西供电局为帮扶村送化肥,助生长促增收 广西供电局为帮扶村送化肥,
  双寨村委会门口人头攒动,欢乐声一片,热闹非凡,原来是

2018-12-04 15:18:22

重庆开展柑橘有机肥替代化肥技术培训 重庆开展柑橘有机肥替代化肥
  近日,全区柑橘有机肥替代化肥技术培训会召开,各镇乡街

2018-12-04 15:17:28

水溶肥价格高低悬殊,6000到20000差别在哪里? 水溶肥价格高低悬殊,6000到
  随着现在化微肥、冲施水溶肥在农业领域的地位越来越重,

2018-12-04 15:15:05

测土配方合理施用化肥 测土配方合理施用化肥
  通常用肥料的盐效指数来表示不同肥料种类对增加土壤溶液

2018-12-04 15:14:07

作物种植施肥小常识 作物种植施肥小常识
  施肥是每个农户都会遇到的问题,施什么肥?怎么施肥?施肥

2018-12-04 15:12:46

水稻根外施肥技术 水稻根外施肥技术
  根外施肥可以使作物将养分直接吸收利用,用肥少,见效快

2018-12-04 1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