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尿素市场整体看利好因素强势,短线市场涨势预计有所放缓
时间:2021-09-13 15:15:09   来源:金联创化肥    阅读数:

   1、上周供应面支撑强势,企业装置的计划检修以及故障短停叠加,截止目前国内日产降至14.3万吨左右,下周主流区域的计划检修仍存,市场供应仍将处于偏紧状态。

尿素市场整体看利好因素强势,短线市场涨势预计有所放缓

    2、国内整体需求回升缓慢。九月中原地区陆续有部分小麦用肥,东北区域部分备肥启动。工业需求相对稳定,局部环保限电影响,板厂开工负荷不高,本周复合肥开工也有所下滑。近期下游高价接货抵触心态显现,市场被动跟进为主。

    3、原材料煤炭、天然气运行坚挺,听闻局部地区工厂已开始限气,市场心态支撑。

    4、集港仍在继续,一部分是出于对印标的良好预期,一部分是已签订出口订单急于装船。山西部分工厂集港订单量大。

    5国家政策面迟迟未落地,市场谨慎心态渐浓,国家出口管控方面仍需重点关注。

    综上,供应面的利好、印标、淡储、限产等利好将接踵而来,整体看市场利好因素强势,但国家出口管控方面仍不可忽视。预计短线市场涨势有所放缓,等待下周印标及国家政策面消息指引。

尿素市场整体看利好因素强势,短线市场涨势预计有所放缓 尿素市场整体看利好因素强势
1、上周供应面支撑强势,企业装置的计划检修以及故障短停

2021-09-13 15:15:09

假劣农资案何以“按下葫芦浮起瓢”? 假劣农资案何以“按下葫芦浮
“造假售价”“黑心农资”“

2021-09-11 11:53:05

农资营销为何越来越难,因为底层逻辑错了! 农资营销为何越来越难,因为
“今年很难,明年更难,未来越来越难!”一位

2021-09-11 11:50:05

头部主播粉丝超300万,带货能力强!农资营销火拼短视频 头部主播粉丝超300万,带货能
研究发现,在促进农户对生物农药采纳行为的影响上,短视

2021-09-11 11:49:33

一个农资产品在当地上不了量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一个农资产品在当地上不了量
最近,和一个厂家业务经理聊产品的事,他说:我们的经销

2021-09-11 11:49:01

2021年9月11日最新尿素价格行情走势 2021年9月11日最新尿素价格行
2021年9月11日最新尿素价格行情走势: 山东地区 部分

2021-09-11 11: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