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石榴种植时间是什么?石榴种植技术有哪些?
时间:2023-03-04 13:59:44      阅读数:

 石榴树一般在移栽种植的时候都会选择2年到3年的苗子进行种植,基本上都可以在当年种植当年就会开花结果。

 
如果您的石榴树是通过分株或者扦插种植的石榴树的话,一般经过3到4年就能够开花结果了。
 
石榴种植技术
 
1.品种选择
 
石榴的种类有很多,一般有观赏性的和食用型的,为了提高石榴的经济价值,建议选择食用型的石榴,要选择养分多的土壤种植石榴,对于提高石榴产量有帮助。
 
2.修剪技术
 
每年3-4月份是石榴枝叶生长的茂盛期,这时候我们要进行裁剪。对于主枝我们要进行修剪,石榴不易生长过高,因为主枝吸收养分很多。
 
3.土壤选择
 
石榴对土壤条件要求不算很高,适 p H 值范围为 6.5~7.5。在疏松、肥沃、排水良好的石灰质土壤、沙壤土地上生长发育较为良好。
石榴种植时间是什么?石榴种植技术有哪些? 石榴种植时间是什么?石榴种
石榴树一般在移栽种植的时候都会选择2年到3年的苗子进行种植

2023-03-04 13:59:44

魔芋怎么种植?魔芋种植后如何管理? 魔芋怎么种植?魔芋种植后如
魔芋播前准备 1、土地整理 选择土层深厚,土壤疏松肥沃的砂

2023-03-04 13:59:08

高粱需肥规律是什么?高粱施肥怎么做? 高粱需肥规律是什么?高粱施
高粱对于肥料的需求很大,仅仅依靠基肥和种肥时无法满足高粱

2023-03-04 13:58:52

蘑菇土法施肥怎么做?快来看看吧 蘑菇土法施肥怎么做?快来看
1、施蘑菇汤 将蘑菇在采收、加工切下的菇脚和碎菇等集中洗净

2023-03-04 13:58:41

一铵成本上扬,近期磷铵价格走势分析(3月4日) 一铵成本上扬,近期磷铵价格
今日国内磷酸一铵市场维持偏弱整理运行,价格稳中小幅调整。

2023-03-04 13:58:01

氯化钾小幅走低,3月4日国内钾肥价格行情报价 氯化钾小幅走低,3月4日国内
今日国内氯化钾市场仍在继续小幅走低。国产氯化钾近期装置陆

2023-03-04 13:5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