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一团伙请吃请喝推销化肥,手续不全被查处
时间:2021-04-06 15:11:23      阅读数:

   最近,有一帮人在巴邱到处推销化肥,说不管是蔬菜还是果树,都可以用。他们还在一个酒店里包了个会议厅让农户去听课,说是听完课就可以免费吃晚饭!你们是不是要查一下……。近日,江西省峡江县市场监管局接到一起匿名举报,称有团伙在巴邱镇销售问题肥料。

  经过20分钟的车程,执法人赶到举报人所说的这家饭店。在现场可以看到,饭店大厅内座无虚席,台上一名男子正在卖力讲解,台下坐着七八十名群众正在认真听讲。不过,看到执法人员一进门,正在口若悬河的男子立马结束推销宣传打算离开现场。
  经过检查,执法人员发现了现场展示的化肥包装袋和重达十斤左右的化肥样品。而这次活动的负责人也向执法人员提供了营业执照复印件,并表示,他们在这里只是进行产品推广,并没有真的销售产品。经过调查,推销人员提供不出营业执照原件及产品出厂检验报告等资料。为此,执法人员现场联合相关部门,针对化肥的存放地点、生产厂家展开调查,一旦查实,将追溯到底、依法严惩。
 
一团伙请吃请喝推销化肥,手续不全被查处 一团伙请吃请喝推销化肥,手
  最近,有一帮人在巴邱到处推销化肥,说不管是蔬菜还是果

2021-04-06 15:11:23

中国为何首次把粮食安全战略纳入五年规划?官方解读 中国为何首次把粮食安全战略
  在中国发布的“十四五”(2021年至2025年)规划

2021-04-06 14:56:25

小麦春季施肥八建议 小麦春季施肥八建议
  为加强春耕选肥、施肥等环节全程技术指导,农业农村部种植

2021-04-06 14:43:05

中化集团、中国化工与湖北牵手战略合作 共谋高质量发展 中化集团、中国化工与湖北牵
  3月25-26日,中化集团董事长、中国化工董事长宁高宁带队

2021-04-06 14:41:16

深化交流合作 推动共赢发展--工程技术研究院协同施可丰生态工程公司赴省农科院考察水肥一体化项目! 深化交流合作 推动共赢发展
  3月25日至26日,施可丰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月田、施

2021-04-06 14:40:47

四川美丰复合肥公司再次通过环保生态产品认证 四川美丰复合肥公司再次通过
  3月22-23日,北京中化联合认证有限公司高级审核员对四川

2021-04-06 14: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