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深化交流合作 推动共赢发展--工程技术研究院协同施可丰生态工程公司赴省农科院考察水肥一体化项目!
时间:2021-04-06 14:40:47      阅读数:

   3月25日至26日,施可丰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月田、施可丰生态工程公司副总经理邵小峰、技术研发部部长巩俊花、基地销售经理刘成建等领导赴山东省农科院试验示范基地,考察水肥一体化项目,洽谈合作事宜。在山东省农科院玉米所王旭清所长、李宗新老师的带领下,考察组先后参观了章丘、济阳、齐河三个试验示范基地。

  山东省农科院相关专家领导详细介绍了农科院水肥一体化应用情况、试验示范基地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智能化设备紧缺等问题,并期待与我公司开展深度合作,加快科研成果转化。施可丰生态工程公司邵小峰、刘成建经理针对省农科院提出的若干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对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工程技术院刘月田院长就下一步院企合作模式提出了系列建议。
  通过本次实地考察交流,双方就智能配施肥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由我公司为省农科院提供配套的智能配施肥一体机,通过共享研发、共享试验基地的模式,加快研发成果的转化。该合作项目实施后将有利于我公司与省农科院的深度合作,一方面可加强水肥一体化技术合作开发、相关科研项目的申报,另一方面可以拓宽公司产品销售渠道,为公司开辟新的利润增长点。
 
深化交流合作 推动共赢发展--工程技术研究院协同施可丰生态工程公司赴省农科院考察水肥一体化项目! 深化交流合作 推动共赢发展
  3月25日至26日,施可丰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月田、施

2021-04-06 14:40:47

四川美丰复合肥公司再次通过环保生态产品认证 四川美丰复合肥公司再次通过
  3月22-23日,北京中化联合认证有限公司高级审核员对四川

2021-04-06 14:37:25

桅子花不开花是啥原因?该如何防治? 桅子花不开花是啥原因?该如
  栀子花不开花,可能是给其提供的养分过少,需要增加施肥

2021-04-06 14:36:42

种植魔芋应该施什么肥?田间如何管理? 种植魔芋应该施什么肥?田间
  魔芋种得好,早日摘穷帽!魔芋被认为是经济效益高的农作

2021-04-06 14:34:12

如何做好果树春季管理?要注意哪些内容? 如何做好果树春季管理?要注
  1.抓紧时间修剪嫁接:  在果树萌动前,应尽快完成果树

2021-04-06 14:32:36

火龙果春季应该如何施肥?什么时候施? 火龙果春季应该如何施肥?什
火龙果属于南方水果,多种植于广西等地。火龙果因含有丰富的

2021-04-06 14:3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