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庞勋:可以直接育苗的好肥料
时间:2019-11-21 12:52:51      阅读数:

   中国新型肥料网现场报道:

2019年肥料行业那些关键词?484.png

  每年一届的肥料圈的“奥斯卡”中国磷复肥工业展览会在山东省青岛世博城展览中心圆满落幕,展会期前,中国新型肥料网小编现场采访了山东庞大集团营销总监庞勋。在谈到2019年用几个关键词来形容这一年肥料行业时,他用三个关键词来形容,第一个关键词是“红海”,第二个关键词是“百家齐放”,第三个关键词是“激烈竞争”。但是,激烈的市场竞争反而使得庞大生物更加勇往直前,立于浪潮前方,不断开拓创新。

  在本次磷复肥会议上,山东庞大生物推出的新产品NY884-2012标准生物有机肥6个月产品和12个月追肥的产品,并且套入会员模式,提供全方位服务,进行讲师培训,对农资二级商进行裂变,并且与众多媒体、与农资人深度合作,共谋发展。我们的系列产品对于广西的沙糖桔、甘肃的苹果、赣州的脐橙、陕西的猕猴桃、山东的苹果、寿光的蔬菜等都有很大的作用,并且需求量很大,产品效果极佳,可以直接做育苗实验,安全性也有很大的保障。

  在谈到2020年市场营销方面的规划时他谈到:“公司在增大产地规模,增加生产线的同时,也将增强服务力量,并与华东农业大学等知名团队合作,将技术力量和销售渠道做好,让二级商提高产量,量变引起质变,最终实现盈利。对于农技服务方面,公司的关注力度增大,让农化服务讲师对农户和二级商进行培养,在未来,建立商学院,将二级商、经销商变为农技人员,让其更加有能力去进行销售,自己为自己做到负责。

  本届磷复肥产销上中国新型肥料网团队进行了一线报道,服务采访交流数十家企业,同时,也推广宣传中国新型肥料网强大的媒体矩阵,得到了参展企业的

  认可。接下来本次磷复肥产销会相关报道会陆续在中国新型肥料网

  (www.cnfert.com)及旗下自媒体平台发布,敬请关注中国新型肥料网微信

  (微信号:cnfert)

庞勋:可以直接育苗的好肥料 庞勋:可以直接育苗的好肥料
  中国新型肥料网现场报道:  每年一届的肥料圈的&ldqu

2019-11-21 12:52:51

田团林:三方化工产品创新“赢”得未来 田团林:三方化工产品创新“
  中国新型肥料网现场报道:  11月15日-17日,在山东省

2019-11-21 12:51:50

2019年肥料行业有哪些关键词? 2019年肥料行业有哪些关键词
  中国新型肥料网:  第二十届国产高浓度磷复肥产销会圆

2019-11-21 12:48:13

政府搭台、企业赋能,西洋复合肥荣获“汝阳红薯最受欢迎农资产品”称号 政府搭台、企业赋能,西洋复
  11月17~18日,由洛阳市农业农村局、汝阳县人民政府主办

2019-11-20 15:16:51

凯龙楚兴军工品质,引领生态硝基肥发展,延伸打通产业链 凯龙楚兴军工品质,引领生态
  近日,2019中国磷复肥工业展览会暨第二十届国产高浓度磷

2019-11-20 15:15:59

农业高质量发展:湖北果菜茶有机肥替代化肥的“加减法” 农业高质量发展:湖北果菜茶
  蔬菜、水果、茶叶均是我省主要经济作物,产量高、种植面

2019-11-20 14:5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