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载誉前行 芭田股份再次获评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
时间:2023-05-06 14:45:33      阅读数:

   根据2023年4月27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公布2022年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名单的通知》,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认定与运行监测,经各地申报推荐、第三方评审、实地抽查复核、征求省有关单位意见,并报省政府审定,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芭田股份”)获“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权威认定!

 
  一方面原料涨价,一方面国家提出“双碳”战略,推动农业绿色发展的当下,芭田股份聚焦技术升级,创新产品,提高化肥吸收利用率,减少化肥施用量,保障粮食稳产,农产品品质提升。
  以技术创新造就优质化肥
  在肥料行业,技术的领先决定了产品的先进。长期以来,芭田以“食物链营养专家”为己任,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拥有行业领先高塔造粒、低成本缓控释、包膜包裹控释、氨酸及其聚磷酸铵农用生产、纳米增效、中微量元素有机螯合等多项专利技术。
  2022年农资市场行情“过山车”式的起伏震荡,面对此情形,芭田股份始终坚持“喂育植物最佳营养,守护人类健康源头”的使命担当,通过技术创新、功能升级,研发推出的芭田中含量系列产品等优质化肥,受到了市场的一致好评。
  以终端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在为农户提供优质肥料产品的同时,芭田股份从单纯的生产与销售企业,转为生产、销售与服务企业。依托优质化肥,芭田股份以让农户方便、直接的买到、用对芭田好肥料为切入点,以帮助农户种出高价值的农产品为目标的系列服务的叠加。
  一是,在全国十大用肥经济作物空白区域开发布点,让农户朋友直接、方便的买到芭田好肥料;
  二是,通过贴近用户的网点,为农户提供实时性的指导,将服务渗透到每一环节,创造渠道品牌价值;
  三是,通过芭田农化专家与合作专家,提供农化知识的指导与服务。
  芭田股份积极广泛开展线上、线下专家咨询指导服务,引导种植户科学选肥、科学用肥。芭田股份的农化专家会根据不同作物的不同时期,为种植户提供施肥管理指导和全生长周期营养解决方案,帮助他们降低施肥成本,实现降本增效。
  实施乡村振兴,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农业龙头企业责无旁贷。芭田股份将继续秉承“喂育植物最佳营养,守护人类健康源头”的企业使命,持续研发和推广对环境友好的化肥,做到好产品和好服务双驾马车齐头并进,为广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载誉前行 芭田股份再次获评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 载誉前行 芭田股份再次获评广
  根据2023年4月27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公布2022年广

2023-05-06 14:45:33

重拳出击!对违法销售不合格化肥行为“零容忍” 重拳出击!对违法销售不合格
  近日,陕西省咸阳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迅速出击,成

2023-05-06 14:44:41

春玉米播种期一般在4月末到5月初,今年春播玉米一定要根据气温变化,适时掌握播种时间。种植得过早,不但产量偏低,而且病虫害还发生的相当严重。那么,一起来看看玉米种植技术的要点吧。  1、翻耕土壤  仔细的翻耕可以使玉米幼苗更快适应新环境,但是要注意,必须在适宜的天气中翻耕,大概翻耕15cm左右即可。  2、选择品种  一定要选取适宜播种的品种,可以选择防涝抗旱、对病虫也有一定免疫的品种,或者选择高产 春玉米播种期一般在4月末到5
春玉米播种期一般在4月末到5月初,今年春播玉米一定要根据气

2023-05-06 14:43:46

价格小幅下调,近期磷铵价格行情走势(5月6日) 价格小幅下调,近期磷铵价格
价格小幅下调,近期磷铵价格行情走势(5月6日) 今日国内磷

2023-05-06 14:37:50

2023年5月6日国内钾肥价格行情分析 2023年5月6日国内钾肥价格行
今日钾肥市场行情弱稳运行,氯化钾港口地区价格暂稳,港口氯

2023-05-06 14:37:30

需求提升有限,近期复合肥价格行情走势(5月6日) 需求提升有限,近期复合肥价
当前国内复合肥弱势运行,部分产品交投下调30-100元/吨。尽

2023-05-06 14:3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