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菜田与果园土壤修复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施可丰示范田观摩会!
时间:2023-05-05 15:03:10      阅读数:

   5月1日上午,由山东省农科院牵头,施可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参与承担的的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菜田与果园土壤修复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观摩会在兰陵县磨山镇赤土门西村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由山东施可丰中原营销有限公司组织召开,翔龙集团董事长解永军、党委书记邵明升亲临参加,特邀临沂市农科院研究院范老师现场讲解。
  本项目旨在利用土壤改良技术解决当地菜田土壤面临的酸化、盐渍化等土壤障碍带来的面包蒜、马尾蒜等疑难杂症问题。通过合理的实验搭配方案,利用土壤调理剂及微生物技术进行组合,均起到了良好的防病控病、增产增收的效果。
  会上董事长解永军提到当前国内由于对土壤健康的忽视导致土壤的损伤主要是酸化、盐渍化和重金属污染三类,土壤的修复刻不容缓;通过土壤改良技术,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提高土壤健康,增加作物产量,实现药肥双减。
  中原公司总经理赵夫忠承诺,要在全国各地不定时、不定期的举行土壤修复试验示范观摩活动,要让全国的老百姓都看到施可丰产品为改良土壤,提高作物产量做出的实实在在的效果和努力。
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菜田与果园土壤修复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施可丰示范田观摩会! 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菜田与
  5月1日上午,由山东省农科院牵头,施可丰化工股份有限公

2023-05-05 15:03:10

湖北宜化双环公司合成氨升级改造项目一次投料开车成功! 湖北宜化双环公司合成氨升级
  4月24日9时,双环公司合成氨升级改造项目点火投料,实现

2023-05-05 15:02:58

新疆天运新产品海大力尿素成功下线! 新疆天运新产品海大力尿素成
  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和调试,4月26日上午10时,新疆天运新

2023-05-05 15:02:45

泸天化宁夏和宁甲醇/尿素装置连续运行200天 泸天化宁夏和宁甲醇/尿素装置
  捷报频传,喜讯连连!4月25日10时32分,空分车间04装置

2023-05-05 15:02:24

心连心江西公司荣获煤制甲醇2022年度“原料燃料动力消耗”行业对标标杆单位 心连心江西公司荣获煤制甲醇
  近日,2023年度中国甲醇产业大会在江苏南京召开,江西心

2023-05-05 15:01:40

春季农资抽检结果公布 5批次肥料不合格 春季农资抽检结果公布 5批次
  2023年4月24日,河北省辛集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发布了《

2023-05-05 1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