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辽宁省铁岭市市长李文飙一行莅临东北丰参观调研
时间:2023-02-10 16:18:27      阅读数:

   2月9日,辽宁省铁岭市市长李文飙一行莅临东北丰参观调研,公司总经理齐振涛、副总经理刘博、生产总监齐宏伟陪同。

  李文飙市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东北丰高塔中控、生产线机械设备、车间现场作业,听取了公司总经理齐振涛对公司智能化生产线,高塔产品特性以及公司精细化管理的介绍。李文飙市长对公司智能化生产管理,原料至产品多阶段质量的把控给予高度认可。
  李文飙市长表示,东北丰作为辽宁省行业中的知名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要继续做好示范带动,加强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优势,为农民春耕、农民增收保驾护航,同时促进铁岭市农业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
  双方还就东北丰“保春耕、备春耕”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东北丰提早制定春耕备耕生产管理方案,早备料、早生产,打好春耕备耕主动仗,确保粮食安全“开门稳”。
  东北丰立足科技创新,服务三农发展。以质量赢得市场,以诚信铸就品牌,以合作增强实力,以竞争创造未来。用户的满意是东北丰人永恒的追求!
辽宁省铁岭市市长李文飙一行莅临东北丰参观调研 辽宁省铁岭市市长李文飙一行
  2月9日,辽宁省铁岭市市长李文飙一行莅临东北丰参观调研

2023-02-10 16:18:27

工信部感谢信 安徽司尔特等5家企业化肥保供作贡献! 工信部感谢信 安徽司尔特等5
  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疫情肆虐、道路受阻、有序供电

2023-02-10 16:18:07

祥云股份源网荷储一体化绿色园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祥云股份源网荷储一体化绿色
  2月3日上午,总投资4亿元的祥云股份源网荷储一体化绿色

2023-02-10 16:17:51

宁夏石化:化肥装置一次开车成功,顺利产出合格尿素成品 宁夏石化:化肥装置一次开车
  站在“十四五”第三个春天,我们意气奋发,在

2023-02-10 16:17:35

扛稳粮食生产安全责任 天禾股份不误农时备春耕 扛稳粮食生产安全责任 天禾股
  一年之计在于春。日前,国务院常务会议就春耕备耕工作全

2023-02-10 16:17:21

福建发布“护航春耕”倡议书 做好春耕农资供应服务 福建发布“护航春耕”倡议书
  关于做好春耕农资供应服务国家粮食安全的倡议书
  福

2023-02-10 16: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