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云天化发布“春耕保供’开门稳’”倡议 广大合作伙伴积极响应
时间:2023-02-07 11:36:15      阅读数:

 

  1月31日,云南云天化农资连锁有限公司发出《做好春耕化肥供应 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开门稳”倡议书》。化肥保供事关粮食安全和农民生计,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确保农业稳产增产、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是云天化抓紧抓好的大事要事。作为农资销售服务的“领头羊”,云天化主动承接保障粮食安全的责任和使命,多措并举下好“先手棋”,确保打好化肥保供“主动仗”,争做化肥保供的主力军。

  倡议发出后,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第一时间响应和支持倡议,一封封滚烫的响应书雪片似的飞往云天化,一个个合作伙伴快速响应汇聚起向上向善的强大力量。纷纷表示与云天化共同携手,将“做好春耕化肥供应 确保国家粮食安全”落到实处。
  “作为京津冀地区重要的化肥保供企业和化肥供应平台,我们始终牢记‘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高度重视春耕保供稳价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农集团的要求,积极发挥化肥流通主渠道作用,织密春耕供应‘保障网’……”这是中农(天津)化肥有限公司对云天化农资连锁倡议赞同和对市场的承诺。
  “春耕在即,昌农农资作为新疆农资保供重点企业和农资保供主要的渠道之一,肩负使命,全力保证春耕的用肥需求,为保障新疆粮食和重要农产品安全生产,作出最大努力……”这是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农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对新疆自治区化肥保供稳价的承诺。
  “茂源农资作为山东省农资供应的渠道商,同时作为农资企业,也要具有社会担当。在春耕化肥供应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的行动中,没有旁观者,更没有局外人,每一位农资人都应该贡献一份绵薄之力……”这是青州市茂源农资销售有限公司对全省农资人发出的倡议。
  “陕西农科化肥有限公司将积极响应云天化”、“河北省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将积极响应云天化”、“柳州市禾佳农化有限责公司将积极响应云天化”……
  一份份响应书,我们欣慰地看到了云天化合作伙伴的情怀,看到了农资人聚力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行动。“把中国人的饭碗装满中国粮”,这是云天化人矢志不移追寻的目标。不忘粮安初心,勇担粮安使命,我们一起“做好春耕化肥供应 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携力共行,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农资人的力量!
云天化发布“春耕保供’开门稳’”倡议 广大合作伙伴积极响应 云天化发布“春耕保供’开门
  1月31日,云南云天化农资连锁有限公司发出《做好春耕化

2023-02-07 11:36:15

紧盯不放抓好春管春耕 奋力夺取夏季粮油丰收 紧盯不放抓好春管春耕 奋力夺
  2月6日,农业农村部召开全国春季田管暨春耕备耕工作视频

2023-02-07 11:35:32

翔龙集团营销铁军厉兵秣马吹响“冲锋号” 翔龙集团营销铁军厉兵秣马吹
最是一年春好处,铿锵奋进正当时。近日,翔龙集团“创

2023-02-07 08:39:21

翔龙生产基地蓄势发力喜迎“开门红” 翔龙生产基地蓄势发力喜迎“
最是一年春好处,铿锵奋进正当时。近日,翔龙集团“创

2023-02-04 08:31:13

反季节蔬菜如何施肥?需要注意的施肥要点! 反季节蔬菜如何施肥?需要注
1、确定经济施肥量确定经济施肥量以满足蔬菜需求为前提,根据

2023-02-06 14:22:10

2023年2月6日钾肥价格行情走势 2023年2月6日钾肥价格行情走
本周部分品种小幅上探,幅度在20-50元/吨。目前曼海姆硫酸钾

2023-02-06 14: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