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新品发布·共赢未来——国投罗钾新品发布会在重庆成功举办
时间:2022-06-24 14:25:48      阅读数:

   6月21日,国投罗钾公司与国投川农科技联合邦力达农资在重庆成功举办了“罗布泊”新品发布会,作为大西南地区巡回新品发布会的第六场,此次发布会收获了与会经销商的积极肯定和一致认可,会议特别邀请到西南大学张跃强教授与大家进行技术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反响非常热烈。

  会议伊始,邦力达农资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小勇表示,多年以来,国投罗钾公司一直以建设世界一流钾肥制造企业为目标,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注重产品的研发,持续推出新品,助力川渝地区的农业发展,此次的新品发布充分展现了国投罗钾公司与邦力达农资双方携手同行、共融发展的成果。
  十年磨一剑,出鞘必锋芒,国投罗钾依托强大的研发制造能力,发挥多年积累的技术和生产优势,为此次发布会带来了让现场经销商眼前一亮的罗布泊农业用硫酸钾、大量元素水溶肥、速溶型硫酸钾等多款新品,国投罗钾市场人员以新品的包装外观、技术参数和生产工艺为切入点,结合重庆当地的农业特点,通过详尽地讲解和现场演示,引起了与会经销商浓厚的兴趣,特别是“营养全面、完全水溶、安全高效”三大优势,让与会经销商对“罗布泊”品牌有了全新的认知和期待。
  综合川渝地区的农业环境,如何选肥才能达到更好的种植效果,西南大学张跃强教授以《关于柑橘钾镁的营养报告》和多年来的研发成果给出了明确的答案,同时张跃强教授还与现场的经销商进行了技术交流,针对现场提出的问题,以专业的视角帮大家“把脉问诊”。
  在订货环节和授牌仪式中,国投罗钾公司联合邦力达农资推出了针对性的订货政策,获得了与会经销商的积极响应,大家早已跃跃欲试,会场订货气氛热烈,订货成果丰硕,随后进入到经销商授权仪式,向签约的合作客户颁发授权牌。
  深耕国内钾肥市场,为川渝地区农业赋能,国投罗钾公司以此次发布会为契机,深度挖掘当地的市场需求,加速品牌在川渝地区的市场布局和渠道下沉,形成更加深远的品牌影响力,为提升整体市场份额奠定基础。
新品发布·共赢未来——国投罗钾新品发布会在重庆成功举办 新品发布·共赢未来——国投
  6月21日,国投罗钾公司与国投川农科技联合邦力达农资在

2022-06-24 14:25:48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磷化工基地肥料生产经营工作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磷化工
  6月16日,四川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莅临磷化工基地调研肥

2022-06-24 14:24:49

浙江省耕肥管理站赴宁波、嘉兴、绍兴暗访环保督察涉肥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浙江省耕肥管理站赴宁波、嘉
  近日,省耕肥管理站派出暗访组赴宁波市、嘉兴市、绍兴市

2022-06-24 14:23:55

公安部部署依法严厉打击耕地农资领域违法犯罪活动 公安部部署依法严厉打击耕地
  近日,公安部通知,要求各地公安机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

2022-06-23 16:31:34

2022.6.23国内钾肥价格行情 2022.6.23国内钾肥价格行情
氯化钾 今日,国内氯化钾市场整体呈现了偏淡的走势,

2022-06-23 16:27:45

2022年6月23日磷铵价格行情走势 2022年6月23日磷铵价格行情走
磷酸一铵 今日,国内磷酸一铵市场整体交投气氛疲弱

2022-06-23 16: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