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新海南、新起点、新未来”开门子肥业海南区域产品推广峰会
时间:2020-08-04 16:52:49      阅读数:

   “新海南、新起点、新未来”开门子肥业海南区域产品推广峰会于2020年8月2日在海南陵水南繁酒店胜利召开,虽然天公不作美,海南台风过境,但还是阻挡不了海南区域经销商朋友们的热情,百余名经销商朋友们还是早早来到了现场。

640.webp.jpg

  会议由开门子肥业农化中心主任俞嘉伟担任主持,开门子肥业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程瑛,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管希发以及海南大区经理徐元胜等莅临会议现场。

640.webp (2).jpg

  开门子肥业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程瑛女士在欢迎辞中表示:2020年对于开门子肥业来说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为稳定企业发展、确保农业化肥资源充足,开门子全体工作人员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打响2020年的攻坚战。“仓里有粮,心里不慌”,农业稳,则天下安。疫情之后,什么都可以丢,唯有使命和信心不能丢。江西开门子肥业始终秉持着紧盯质量、降本增效、优化周转、加快转型。开门子将继往开来,继续秉持求真务实的态度,与海南市场的合作伙伴一起砥砺前行,迎接化肥行业的一个崭新的时代,携手共赢属于我们的美好未来!

640.webp (1).jpg

  开门子肥业海南业务经理李文斌向经销商们介绍开门子肥业是一家全国复合肥前十强企业,隶属于大型国有企业——黑猫集团;拥有资金、技术、人才、科研的优势。并详细各种新型肥料,桶肥,以及海藻肥,开门子海藻肥不但富含多种矿质元素和活性物质,改善作物根系环境,促进根系发育,增强光合作用,大幅度提高作物的品质和产量,而且还能增强作物抗旱、抗涝、抗寒、抗重茬等抗逆作用。同时对N、P、K这些大量元素和中微量元素也有极大的促进效果。据专家测试,肥料的利用率可以提高5-15%。

640.webp (3).jpg

  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管希发,为大家进行了新特肥的推介。从行业的特肥发展与现状,到水溶肥的各品类详细标准及特点,再到我们公司旗下水溶肥的特性及应用推广等做了详细介绍。并指出目前世面上存在的各种新特肥料品类繁多,鱼龙混杂,售价和效果也千差万别,并简单的对较常见的几种辨别方法进行了普及。开门子旗下水溶肥,不单单是符合国家或行业标准,更是以实用和效果为基础,各指标均超过国家或行业标准,特别是开门子新型有机水溶肥料(含海藻酸液体),秉承海藻酸复合肥国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的担当和使命,其独特的清液外观和总养分浓度高达400g/L的更是首创。最后还对旗下碳硅多效肥进行了精简的推介。

640.webp (5).jpg

  徐元胜经理不但带来开门子肥业为了回馈海南新老经销商们给出了丰厚优惠的订货政策,还讲解了从工厂直发到站的提货优势,将会议带到了订货的高潮中,在主持人的现场互动下并且还有现场抽红包活动。经销商们积极踊跃的订货,争相要把大奖带回家,现场的气氛十分的热烈。

640.webp (4).jpg

  此次推广会议订货量创海南区域历史新高,特别是新型肥料的订货量超出预料之中的,相信随着产品的丰富,开门子肥业在海南市场的耕耘会越来越好!会让经销商有利,让种植户得到更多更好的高产出比的产品。

“新海南、新起点、新未来”开门子肥业海南区域产品推广峰会 “新海南、新起点、新未来”
  “新海南、新起点、新未来”开门子肥业海南区

2020-08-04 16:52:49

红薯高产种植方法有哪些?红薯高产种植技术! 红薯高产种植方法有哪些?红
  红薯也叫地瓜,含糖量比较高。具有保护心脏,润肠通便的

2020-08-04 11:48:03

怎样提高蓝莓的品质?做好蓝莓土水肥管理是关键! 怎样提高蓝莓的品质?做好蓝
  蓝莓有着防止神经衰老、增强心脏功能等功效,深受消费者

2020-08-04 11:45:58

复合肥养花需要注意什么?复合肥应该如何使用? 复合肥养花需要注意什么?复
  在饲养盆花的时候我们千万不要忽略了施肥,适当的为盆花

2020-08-04 11:43:58

八月份葡萄应该如何管理?葡萄施肥技术! 八月份葡萄应该如何管理?葡
  近期由于长时间大范围的强降雨,导致较往年来看,气温持

2020-08-04 11:43:10

山东副省长调研金正大 山东副省长调研金正大
  本报讯 7月22日,山东省副省长于国安到金正大生态工程

2020-08-04 1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