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共享新机遇 共谋新发展——施可丰海南市场秋季启动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0-07-22 10:39:25      阅读数:

   目前而言,对终端经销商来说,最担忧和期待的莫过于疫情期间公司政策与产品的定位。为了给低迷的海南农资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也为了让广大的终端商切实得到实惠,2020年7月7日至8日,施可丰南方公司联合海南区域总代理原源工贸一起为海南省的众多终端商奉上了一场营销盛宴??2020年度施可丰海南市场秋季启动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施可丰南方公司总经理刘洪军、施可丰云南农业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业勋、施可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农机师窦茂竹、施可丰海南区域经理高立龙、海南原源工贸董事长张宾以及海南全省150余位优秀的终端商代表。

  会议在欢迎晚宴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刘洪军总经理致祝酒词。刘总一方面欢迎广大优秀经销商代表的到来,感谢经销商对施可丰品牌的信任和推广;另一方面,也鼓励经销商代表们抓住机会,为秋季肥料市场的攻坚战做好库存准备。刘总的精彩祝酒词博得了广大经销商热烈的掌声。

  刘总针从施可丰的矿山原材料优势、国家科技进步奖的技术优势、全员“三师计划”的人员优势、三个“百万吨工程“的产业优势等几个方面,向与会的优秀经销商代表阐述了施可丰连续几年逆势增长的原因所在。同时,刘总也向所有经销商代表保证,施可丰会继续坚持只做真化肥的生产理念,着力保护市场秩序的稳定发展,以高质量、精准的农化服务为经销商切实有效的解决销售中存在的问题。

  为了切实的让利于经销商,施可丰南方公司及海南原源工贸针对本次会议出台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得到了广大经销商的认可,订货热情高涨。本次会议现场收款五百余万元,订货1200余吨,为秋季市场的攻坚战赢得了开门红。

共享新机遇 共谋新发展——施可丰海南市场秋季启动会胜利召开! 共享新机遇 共谋新发展——施
  目前而言,对终端经销商来说,最担忧和期待的莫过于疫情

2020-07-22 10:39:25

金正大品牌荣获“CAC肥料国际影响力品牌奖” 金正大品牌荣获“CAC肥料国际
  近日,由CAC(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组委会

2020-07-22 10:38:41

贵州省产业技术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邵进一行到金正大贵州公司调研 贵州省产业技术发展研究院党
  7月15日,贵州省产业技术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邵进

2020-07-22 10:37:56

四川泸天化股份公司喜获“全球能源管理领导洞察力奖” 四川泸天化股份公司喜获“全
  7月9日,接国际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Clean Energy Mini

2020-07-22 10:36:55

农业农村部、财政部下达农业生产救灾资金3.3亿元支持南方省份抗洪减灾 农业农村部、财政部下达农业
  今年6月以来,长江流域遭受持续强降雨,造成洪涝灾情,

2020-07-22 10:32:57

农业农村部进一步安排部署农业防汛抗灾救灾减灾工作 农业农村部进一步安排部署农
  入汛以来,我国南方地区出现多次强降雨天气过程,给农业

2020-07-22 10:3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