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三宁化工:氮肥厂煤泥压滤安装稳步推进
时间:2019-04-30 15:05:18      阅读数:

   随着最后几根电缆铺放到位,标志着氮肥厂造气车间煤泥压滤装置电气设备进入正式调试阶段。

  据了解,为保证五一节后顺利开车调试,该车间提前准备,一个月前就开始焊接接地、桥架、供配电设施安装。截止目前,已完成配电室配电柜送电,厂房照明安装通电,现场电机及操作柱、检修电源、行车等配管放线,后期将配合造气、仪表车间进行对接调试,力争一次试车成功。

  煤泥压滤装置作为氮肥厂环保改造新项目,对厂环保达标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改造后的压滤装置是在全封闭环境中对煤泥进行再次利用,一改以往煤泥晾晒,不再出现扬尘现象,大大提升环保水平。

三宁化工:氮肥厂煤泥压滤安装稳步推进 三宁化工:氮肥厂煤泥压滤安
  随着最后几根电缆铺放到位,标志着氮肥厂造气车间煤泥压

2019-04-30 15:05:18

四川泸天化:天华公司开展氨罐法兰泄漏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四川泸天化:天华公司开展氨
  为检验车间、班组对突发事故的处置能力,4月24日上午,

2019-04-30 15:03:00

今年果树坐果难?原因主要有3点!果农怎么办? 今年果树坐果难?原因主要有
  众多周知,开花、展叶、长梢消耗的是上年贮藏的养分。上

2019-04-30 14:32:15

5月份后,氯化钾将涨价? 5月份后,氯化钾将涨价?
  尿素:窄幅微涨 交投按需  国内尿素市场窄幅微涨,新

2019-04-30 14:27:23

尿素在降价,为什么到了基层反而更贵了? 尿素在降价,为什么到了基层
  地区: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  对象:中农金合农资公司 武

2019-04-30 14:25:12

272吨不合格化肥被查封!要不然,有多少农民被坑? 272吨不合格化肥被查封!要不
  执法人员迅速将问题化肥272吨进行查封扣押。并依法对7家

2019-04-30 14: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