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心连心化肥公司能源管理体系第二次监督审核顺利通过
时间:2018-06-07 11:25:28      阅读数:

   6月3日-5日,华夏认证中心审核组对心连心公司实施能源管理体系第二次监督审核。通过现场审核检验公司能源管理体系运行符合性、有效性,审核组认为心连心公司能源管理体系能够持续满足《GB/T23331-2012 能源管理体系要求》、《RB/T112-2014 化肥和甲醇企业认证要求》。公司通过一年的努力和改进,持续推进节能降耗,继续保持能效“领跑者”标杆地位,能源管理体系证书保持有效。公司副总经理王平彪参加了审核的首、末次会,并做了相应要求。

  

心连心化肥公司能源管理体系第二次监督审核顺利通过

 

  外审期间,审核组通过访谈、调阅资料、现场审核及综合分析后,认为公司能源管理体系运行良好,实施了管理提升、技术改造,建立相应的能源目标指标及绩效参数等能耗指标,通过对指标的统计、分析,找准影响能效的真实原因,制定相应整改措施加以改进,努力实现降消耗、增效益的目标,在节能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为能源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奠定了基础,确保了节能降耗目标的实现。

  6月5日末次会上,王总对审核组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各单位针对本次审核出的不符合项、观察项及各位专家提出的建议,举一反三,认真梳理类型问题,仔细整改。尤其是审核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各单位要深入分析原因,采取有效的纠正和预防措施,明确完成时间和责任人,从细节着手,扎实推进节能工作。针对法律法规识别、培训、应用,生产管理中心做好策划组织,确保法律法规的有效性。加强问题整改的指导和检查,确保措施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同时要认真总结本次审核,在今后的体系运行中有针对性地加强对薄弱环节的管理,促进公司能源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心连心化肥公司能源管理体系第二次监督审核顺利通过

 

  通过本次监督审核,各单位对能源管理体系的运行有了更系统的认识和理解,通过发现体系运行过程中细节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为今后持续改进公司能源管理体系运行的提供了保障,为公司继续保持“能效领跑”提供了方向。

心连心化肥公司能源管理体系第二次监督审核顺利通过 心连心化肥公司能源管理体系
  6月3日-5日,华夏认证中心审核组对心连心公司实施能源管

2018-06-07 11:25:28

利好因素支撑,钾肥、氯化铵等呈现上涨空间 利好因素支撑,钾肥、氯化铵
  目前部分化肥生产企业开工率偏低,加之部分地区雨水较多

2018-06-07 11:22:38

一铵价格或有下降的可能 短期内国内二铵降价可能性不大 一铵价格或有下降的可能 短期
  在业内人士眼里,目前化肥市场行情相对较好的就是尿素和

2018-06-07 11:21:32

2018年6月7日:今日国内复合肥价格行情日报 2018年6月7日:今日国内复合
  2018年6月7日:今日国内复合肥价格行情日报,国内复合肥

2018-06-07 11:20:15

2018年6月7日:今日国内硫酸钾价格行情日报 2018年6月7日:今日国内硫酸
  2018年6月7日:今日国内硫酸钾价格行情日报,国内硫酸钾

2018-06-07 11:19:28

2018年6月7日:今日国内氯化钾价格行情日报 2018年6月7日:今日国内氯化
  2018年6月7日:今日国内氯化钾价格行情日报,钾肥市场一

2018-06-07 11: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