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鲁西集团举办消防知识竞赛,促进消防工作的提升
时间:2018-06-01 14:53:09      阅读数:

   为提升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普及安全消防知识。5月下旬,鲁西集团举办了第七届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鲁西集团举办消防知识竞赛,促进消防工作的提升

 

  本次竞赛分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预赛由各事业部组织进行,通过选拔共20支代表队进入复赛。复赛分两组选拔出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四种题型。竞赛题目涉及消防法律法规、火灾扑救方法、逃生自救知识、防火灭火知识、消防设施检查维护等,充分利用集团日常消防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制作案例,贴近日常工作和生活,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比赛现场,竞争激烈,尤其是在抢答题环节,选手们反应迅速、回答准确,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动力事业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硝基复合肥装置、第六工程事业部获得二等奖,第五化肥厂、氟材料事业部、第二工程事业部获得三等奖。

  通过举办消防知识竞赛,营造了各单位员工爱消防、学消防的浓厚氛围,有效促进了集团整体消防工作的提升。

鲁西集团举办消防知识竞赛,促进消防工作的提升 鲁西集团举办消防知识竞赛,
  为提升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普及安全消防知识。5月下旬,

2018-06-01 14:53:09

心连心化肥公司通过2018年年度薪酬调整方案 心连心化肥公司通过2018年年
  2018年5月28日,《心连心公司2018年年度薪酬调整方案》

2018-06-01 14:52:05

施可丰化肥纷纷开展各种形式营销促销活动 施可丰化肥纷纷开展各种形式
  这是一个听得见响声的五月,这是一个看得见丰收的季节,

2018-06-01 14:51:01

广东春季肥料抽检结果出炉!20个严重不及格商品遍布广东各市 广东春季肥料抽检结果出炉!
  5月29日,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农资市场专版发布了《广东

2018-06-01 14:38:24

农民买复合肥,为啥都爱买硫酸钾型的?原来是这么回事! 农民买复合肥,为啥都爱买硫
  硫酸钾复合肥是现在市场上很受欢迎的一种肥料。那硫酸钾

2018-06-01 14:36:34

化肥、有机肥和生物菌肥可以混搭吗? 化肥、有机肥和生物菌肥可以
  针对现在市面上琳琅满目的肥料品种,如有机肥、无机肥、

2018-06-01 14: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