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甘肃敦煌市供销联社全力做好春耕农资储备供应服务工作
时间:2023-02-06 13:32:18      阅读数:

   为打好春耕生产第一仗,扎实做好备春耕农业生产资料供应工作,敦煌市供销联社充分发挥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积极做好农资储备工作,严把质量关,保证库存化肥数量和质量,全力保障春耕备耕,确保全市农业生产开好头、起好步,助力一季度“开门红”。

  一是抓好农资信息监测。市供销联社及时掌握市场动态,强化信息监测分析,提前安排部署春耕化肥调运储备供应工作。根据农民种植用肥要求,对2023年农业生产化肥总需求量作出分析。
  二是全力组织货源。充分发挥供销社系统内农资企业仓储优势和流通网络优势,早谋划、早行动、早储备,指导企业积极组织调运适销对路、质优价廉的农资商品,保障春耕用肥,努力做到了化肥数量足、质量优、价格低,为春耕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止目前,敦煌市供销系统共储备各类农资3500余吨。
  三是强化监管行为。市供销联社严格农资质量管理、严把农资进货关、严格规范经营行为,对系统内农资企业、门店进行全面质量检查,坚决杜绝假冒伪劣农资,确保让广大农民在供销社门店买到安全放心的农资。
甘肃敦煌市供销联社全力做好春耕农资储备供应服务工作 甘肃敦煌市供销联社全力做好
  为打好春耕生产第一仗,扎实做好备春耕农业生产资料供应

2023-02-06 13:32:18

甘肃张掖市供销社系统发挥农资保供主渠道作用全力服务春耕备耕生产 甘肃张掖市供销社系统发挥农
  春耕生产在即,全市各级供销社和农资经营企业,充分发挥

2023-02-06 13:31:44

国家发改委经贸司组织召开春耕化肥供需形势调研现场会 国家发改委经贸司组织召开春
  为深入了解春耕化肥供需形势,做好春耕化肥保供稳价工作

2023-02-06 13:31:30

“早”字先行备春耕 不误农时保供应 “早”字先行备春耕 不误农时
  做好全市农资供应工作,对于保障粮食安全、提高农作物产

2023-02-06 13:31:07

甘肃酒泉市供销社多措并举积极做好春耕备耕工作 甘肃酒泉市供销社多措并举积
  为确保春耕生产及时、有序进行,紧紧围绕农业增效、农民

2023-02-06 13:30:52

大葱如何移植?移植后需要浇水吗? 大葱如何移植?移植后需要浇
一、适宜大葱的生长温度 大葱更适宜生长的温度范围是12-25℃

2023-02-04 11: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