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陕化启用双商标 全面换“新颜”的尿素产品投入市场
时间:2023-01-31 10:53:53      阅读数:

   近日,全面换“新颜”的陕化尿素产品投入市场。新的尿素包装袋使用双商标,获评“陕西好商标”的“陕化S”作为主商标,原“华山”作为副商标,成功完成品牌升级。

  1月18日,由陕西省知识产权指导局指导,陕西省品牌建设促进中心联合陕西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开展的2022年度“陕西好商标”评价结果发布会在西安市隆重闭幕。陕化公司“陕化S”商标荣获“陕西好商标”称号。获评“陕西好商标”,是我公司在品牌建设方面的一大亮点,也是陕化产品走向更广阔市场的名片。
  陕化公司自60年代建厂,至今已有近60年发展历史。建厂之初,公司经营范围以化肥生产销售为主,逐渐形成“华山”“陕复”品牌,赢得用户认可和好评。2011年,结合市场状况及品牌战略需求,公司在原有“华山”“陕复”品牌基础上,成功申请注册了“陕化S”商标,并逐渐成为公司主打品牌。
  以获评“陕西好商标”为契机,陕化公司在加大品牌维护的基础上,成功探索出在主打产品尿素上使用双商标的品牌战略,由原“华山”牌尿素升级为“陕化S 华山”牌尿素。良好的产品品质和服务是品牌价值的基础,在稳产保供方面,陕化公司将不断优化产品品质,提升服务质量,依托品牌建设为市场提供可信赖的产品,推动产业良性竞争。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一年,更是中国品牌建设新时代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站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陕化公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重要论述为指导,助力推动品牌建设从品质效益型向品牌增长型升级,全力推动陕化品牌建设走向品牌生态型发展的新时代。
陕化启用双商标 全面换“新颜”的尿素产品投入市场 陕化启用双商标 全面换“新颜
  近日,全面换“新颜”的陕化尿素产品投入市场

2023-01-31 10:53:53

奋战“开门红” 湖北农资控股集团各业务单位全力以赴备春耕 奋战“开门红” 湖北农资控股
  一年春作首,万事竞争先。为不误农时抓好春耕备耕,农资

2023-01-31 10:53:39

“卯”足干劲!中煤集团全力保障兔年春节能源供应 “卯”足干劲!中煤集团全力
  兔年春节,中煤集团积极发挥中央企业能源保供的&ldquo

2023-01-31 10:53:09

化肥价格,一周涨跌多少?最新数据公布了! 化肥价格,一周涨跌多少?最
  1月30日中国尿素批发价格指数(CNPI)为2847.11点,  

2023-01-31 10:51:16

解永军发布翔龙集团春天行动号召令 解永军发布翔龙集团春天行动
2023年1月30日,翔龙集团董事长解永军在翔龙集团“创业

2023-01-31 10:47:17

【七大篇章】奏响主旋律 翔龙集团“创业三十年 启航新征程”春天行动开启 【七大篇章】奏响主旋律 翔龙
2023年1月30日,山东翔龙集团“创业三十年 启航新征程&

2023-01-31 10: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