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天然气危机影响化肥生产,法国小麦种植者担忧明年肥料供应
时间:2022-09-09 15:32:41   来源:博易大师    阅读数:

   外媒9月8日消息:法国生产商集团AGPB周四表示,潜在的肥料短缺正在对法国明年收获的小麦造成风险。

  AGPB称,今年法国软小麦产量为3360万吨,低于2021年的3540万吨,但是接近近几年的平均产量。法国财政部8月初预估小麦产量为3387万吨。
  AGPB表示,今年的收获结果存在很大差异,具体取决于干旱和风暴对各地的影响,法国北部的强劲产量有助于提高整体产量。
  今年法国遭遇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干旱,预计将导致玉米作物受到更大损失。
  就今年已经收获的小麦而言,春季期间的施肥充足。
  但是在俄罗斯天然气流量减少的情况下,欧洲化肥生产进一步中断,给2023年的小麦生产带来不确定性。AGPB表示,目前农户的化肥采购覆盖率比去年同期低约20%。考虑到天然气市场的情况以及化肥工厂关闭,化肥供应前景相当悲观。
  氮肥供应是小麦种植者特别关注的问题,因为氮肥有利于小麦产量和蛋白含量,而蛋白质含量是衡量制粉质量的关键。AGPB说,不断上涨的化肥和能源成本正在侵蚀生产商的利润。
天然气危机影响化肥生产,法国小麦种植者担忧明年肥料供应 天然气危机影响化肥生产,法
  外媒9月8日消息:法国生产商集团AGPB周四表示,潜在的肥

2022-09-09 15:32:41

浙农股份参加全省化肥定额制改革推进现场会 浙农股份参加全省化肥定额制
  近日,浙江省农业农村厅举办的“全省化肥定额制改

2022-09-09 15:32:12

又一化工大省出台“两高”项目管理目录 又一化工大省出台“两高”项
  近日,广东省发展改革委网站公布《广东省“两高&r

2022-09-09 15:31:18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做好肥料质量管理工作的通知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
各市(区)农业农村局:  今年以来,主要肥料品种价格波动

2022-09-09 15:30:21

佛手种植应如何追肥?佛手追肥方法是什么? 佛手种植应如何追肥?佛手追
佛手定植后头2~3年,每年3~8月,每月施清淡人畜粪水1次,以

2022-09-09 15:28:21

2022-09-09国内磷铵价格行情走势 2022-09-09国内磷铵价格行情
国内磷酸一铵市场延续弱势整理运行,个别市场55粉价格下调5

2022-09-09 15: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