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679吨!海关查获伪瞒报矿物磷肥!
时间:2022-06-29 14:07:35      阅读数:

   近日,南昌海关所属赣江新区海关对一批申报品名为其他磷酸钙的出口货物进行口岸查验,并取样送检。经化验鉴定,该产品实为矿物磷肥,属于法定检验目录内产品。

  南昌海关经过风险研判,认为该企业存在逃避法定检验的嫌疑,并对该企业近年来类似产品出口情况进行逐一摸排,共查获伪瞒报矿物磷肥679吨,价值113.18万元。
  该案系南昌海关立案侦办的首起涉检刑事案件,目前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海关提醒
  自2021年10月15日起,海关对涉及出口化肥的29个10位海关商品编号增设海关监管条件“B”,对相关商品实施出口商品检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商品检验法》及其实施条例,出口化肥的发货人或者其代理人,应当在海关规定的地点和期限内,持合同等必要凭证向海关申报检验,未经检验或经检验不合格的,不准出口。
679吨!海关查获伪瞒报矿物磷肥! 679吨!海关查获伪瞒报矿物磷
  近日,南昌海关所属赣江新区海关对一批申报品名为其他磷

2022-06-29 14:07:35

茄子高产期要“水足肥饱” 茄子高产期要“水足肥饱”
“水足肥饱”把好源头关,茄子喜水,对肥水的需求

2022-06-29 14:05:36

作物叶片发黄,是缺素还是病害? 作物叶片发黄,是缺素还是病
种植农作物的时候,会经常遇到地里作物叶子发黄的问题,很多

2022-06-29 14:04:47

农作物叶片发黄不知什么原因?答案都在这里 农作物叶片发黄不知什么原因
无论是家庭的盆栽植物,还是大田里农作物,都时常发现植物的

2022-06-29 14:04:17

二铵交投气氛偏弱,近期磷铵价格走势分析(6月29日) 二铵交投气氛偏弱,近期磷铵
近日国内市场交投气氛偏弱,下游经销商和终端用户采购意向不

2022-06-29 14:03:14

氯化钾稳中有落,6月29日国内钾肥价格行情 氯化钾稳中有落,6月29日国内
今日氯化钾价格稳中有落。国产钾方面,青海大厂氯化

2022-06-29 14: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