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倡议!保障磷复肥企业硫资源供应!
时间:2022-03-23 10:23:56   来源:中国硫酸工业协会    阅读数:

     关于保障磷复肥企业

    硫资源供应的倡议书

    各有关单位:

    近日,因国际硫磺市场供应紧张,价格飞涨,加之国内硫磺港口储运受阻等原因,导致国内硫磺价格不断攀升,硫资源供应偏紧。硫磺作为磷复肥生产的重要原材料,其价格的上涨和供应的紧张,直接影响到我国磷复肥企业的正常开工生产。

倡议!保障磷复肥企业硫资源供应!

    当前正值春耕用肥旺季,磷复肥企业的正常生产是保障春耕稳定运行的重要基础。

    因此,我协会向全行业倡议:

    一、全行业以保障春耕用肥,保障我国粮食安全大局为重,严控硫磺炒作,全力打通磷复肥企业硫磺采购渠道。

    二、冶炼酸企业与磷复肥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持续稳定的向磷复肥企业供应硫酸。

    三、冶炼酸企业与磷复肥企业保持有益的沟通,根据国内用肥的周期性,合理安排停产检修时间,在用肥旺季期间,优先保障对磷复肥企业的硫酸供应。

    中国硫酸工业协会

    二○二二年三月十七日

倡议!保障磷复肥企业硫资源供应! 倡议!保障磷复肥企业硫资源
关于保障磷复肥企业 硫资源供应的倡议书 各有关单

2022-03-23 10:23:56

2022年3月22日最新尿素价格行情走势 2022年3月22日最新尿素价格行
2022年3月22日最新尿素价格行情走势: 山东地区 价格

2022-03-22 16:46:18

2022年3月22日最新复合肥价格行情走势 2022年3月22日最新复合肥价格
2022年3月22日最新复合肥价格行情走势: 国内部分出

2022-03-22 16:45:54

尿素价格再次推涨,期货价格或再创新高 尿素价格再次推涨,期货价格
上周,尿素期货盘面博弈日趋激烈,多空双方均有发力,但

2022-03-22 16:07:33

硫酸铵市场预计短期内延续上行趋势,但上涨空间有限 硫酸铵市场预计短期内延续上
去年10月,硫酸铵价格曾出现疯涨,一个星期内上涨千元,

2022-03-22 16:07:03

国家发改委:推动化肥停产企业尽快复产、达产,做好化肥等农资保供稳价工作! 国家发改委:推动化肥停产企
保障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是“三农”工作的头

2022-03-22 16: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