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齐齐哈尔市推出“农资菜单”备春耕可“点餐”
时间:2020-03-18 14:53:52      阅读数: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节,为进一步做好春耕春种,尽量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对生产的影响,洪江市江市镇申坳村结合本地农业生产实际开展了“农资配送助力春耕生产”活动。

  江市镇申坳村是江市镇柑橘种植面积最大的行政村,种植面积达7000余亩,柑橘成为了申坳村农户家庭经济收入的重要来源。春季正是柑橘树施肥的关键时期,是决定柑橘品质的重要环节,化肥需求量剧增。为保障农资供应,同时减少人员聚集,申坳村农户只需在村级物资采购微信群发布需求信息,或者打电话给村干部,就可以在家等着农资送货上门。

  据悉,截至目前江市镇申坳村已累计运送化肥80余吨。

齐齐哈尔市推出“农资菜单”备春耕可“点餐” 齐齐哈尔市推出“农资菜单”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节,为进一步做好春耕春种,尽

2020-03-18 14:53:52

齐齐哈尔市推出“农资菜单”备春耕可“点餐” 齐齐哈尔市推出“农资菜单”
  人勤春来早,抢先备耕忙。尽管广袤的黑土地还未完全解冻

2020-03-18 14:52:38

广西抽查324批次化肥产品 不合格45批次 广西抽查324批次化肥产品 不
  2020年3月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

2020-03-18 14:51:30

尿素涨跌有风险?疫情下,尿素期货为企业经营提供保障! 尿素涨跌有风险?疫情下,尿
  “  当前正值积极应对疫情的巩固阶段,也是春耕

2020-03-18 14:50:38

日产化肥超万吨,中国海油五大化肥基地全部复工 日产化肥超万吨,中国海油五
  据中国海油最新消息,随着其旗下中海化学湖北大峪口公司

2020-03-18 14:49:09

小麦条锈病赤霉病偏早偏重发生 河南发布防控预案 小麦条锈病赤霉病偏早偏重发
  小麦条锈病、赤霉病是严重影响小麦产量和品质的重大生物

2020-03-18 14: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