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2020年肥料监督抽查委托检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20-08-14 13:55:18      阅读数:

   项目概况

  2020年肥料监督抽查委托检测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国际丽都2号楼1单元1404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0 年 8 月21日14点 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BZB-2020-088

  项目名称:2020年肥料监督抽查委托检测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90000元

  最高限价(如有):290000元

  采购需求:委托检测项目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30日历天内完成所有样品检测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服务能力的独立法人单位;

  (2)具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证书内容含复混肥料(复合肥料)、大量元素水溶肥料产品全项承检能力的认定,且生物有机肥中重金属检测方法NY/T 1978-2010通过资质认定。

  (3)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查询日期为本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发布之后);

  (4)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0 年8 月 11 日至 2020 年8 月 17 日,每天上午 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国际丽都2号楼1单元1404室

  方式:电子版方式发售

  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0 年 8 月21日 14点 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华南大街48号708房间。

  五、开启(竞争性磋商方式必须填写)

  时间: 2020 年 8 月21日 14点 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华南大街48号708房间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报名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需携带以下资料: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②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副本;③信用中国网站查询记录:“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查询日期为本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发布之后)④法人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报名的须提供法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以上证件需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注:③项提供网站下载页和④项授权委托书或法人证明书原件与①、②项复印件装订成册,逐页盖章。资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者,不予受理。)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 年8 月 11 日至 2020 年8 月 17 日,每天上午 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在河北中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注:本项目为资格后审,投标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人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人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将被拒绝,投标人应自负其风险费用;提供虚假材料的将进一步追究其责任。

  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发布。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河北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

  地 址:石家庄市裕华区兴苑街4号

  联系方式:成铁钢0311-8621020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河北中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国际丽都2号楼1单元1404室

  联系方式:赵倩 134514742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赵倩

  电   话:13451474288

2020年肥料监督抽查委托检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0年肥料监督抽查委托检测
  项目概况  2020年肥料监督抽查委托检测项目的潜在供应

2020-08-14 13:55:18

关于扎实推进有机肥替代化肥行动的通知 关于扎实推进有机肥替代化肥
  鲁农土肥字〔2020〕4号  各市农业农村局:  为扎实做

2020-08-14 13:53:33

江西新余市渝水区积极推广配方施肥提升肥效 江西新余市渝水区积极推广配
  近日,渝水区组织农技人员深入鹄山雪平种养专业合作社,

2020-08-14 13:52:29

四川红原县有机肥处理厂破土动工进入建设 四川红原县有机肥处理厂破土
  为推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加快建设生态畜牧业,提高畜

2020-08-14 13:51:12

行情变化反复的肥市大环境下,磷肥能交出令人满意的成绩吗? 行情变化反复的肥市大环境下
  国内磷肥进入秋季备肥期已有一段时间,磷肥从6月底开始

2020-08-14 13:49:36

2020年的氯化钾市场,不久后即将迎来大涨吗? 2020年的氯化钾市场,不久后
  如果有轮回,与2016年走势有着众多相似点的2020年的氯化

2020-08-14 13:4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