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种植葱兰应该如何施肥?需要注意什么?
时间:2021-06-04 16:04:02      阅读数:

 葱兰是大家经常见到的庭院观赏植物之一,其花朵娇艳美丽,比较好养,但是葱兰生长过程中离不开养分,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葱兰怎么施肥,葱兰施肥办法。

 
葱兰的施肥方法:
 
葱兰和其他的草花是一样的,对肥水要求比较多,所以在生长期间要适当施肥。通常每月施一次稀薄的液肥,满足葱兰基本的生长需要就好。
 
葱兰怕的是乱施肥,施肥过浓和各元素不均衡。施肥要遵循“淡肥勤施,量少多次,营养齐全”的原则,当然施液肥的时候要坚持“浇透”的原则,让土壤的每一部分都受到肥料的滋润。
 
施肥的时间选择,春夏季节一般选择早上或者傍晚,温度稍低,直接浇灌。秋冬季节可以在天气晴朗的中午施肥,施肥时不要碰到叶片,以免晒伤叶片,另外也尽量保证晚上叶片的干爽。第二天可以适当的浇水,进一步稀释肥料,促进吸收。
种植葱兰应该如何施肥?需要注意什么? 种植葱兰应该如何施肥?需要
葱兰是大家经常见到的庭院观赏植物之一,其花朵娇艳美丽,比

2021-06-04 16:04:02

百合花种植过程应该如何施肥?需要注意什么? 百合花种植过程应该如何施肥
百合是人们喜爱的花朵之一,因其香气迷人,花朵寓意好,很多

2021-06-04 16:02:59

2021年6月4日最新尿素价格行情走势 2021年6月4日最新尿素价格行
2021年6月4日最新尿素价格行情走势: 国内市场继续强

2021-06-04 15:57:05

2021年6月4日最新复合肥价格行情走势 2021年6月4日最新复合肥价格
2021年6月4日最新复合肥价格行情走势: 国内复合肥市

2021-06-04 15:56:43

尿素工厂价格已经涨至近9年来的最高价位,未来走势如何? 尿素工厂价格已经涨至近9年来
4月中下旬以来国内尿素行情开启了一轮强劲且持续上涨的

2021-06-04 15:51:18

原料上涨以外,还有什么因素引起一铵、二铵价格上调? 原料上涨以外,还有什么因素
传统磷肥淡季却随着夏天的到来逐渐“热”了起

2021-06-04 15:5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