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吊兰该如何施肥?有什么方法?
时间:2020-08-19 15:29:16      阅读数:

     吊兰具有很强的净化能力,生长也非常快速,枝条自然下垂,在枝条的末端会长出小植株,吊起来养枝条自然下垂,非常的飘逸美观,想要吊兰长得旺,那么施肥是必不可少的一件事。那么吊兰该如何施肥?有什么方法?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寻找答案吧!

    对于吊兰的植株来说,在它的生长季节的时候,大概隔上两周左右,给它的植株施一次液体肥。如果你家里养的是花叶品种的话,要注意少给它的植株施氮肥,否则它的叶子容易出现叶子上面的白色或者是黄色斑纹变得不明显的情况。在周围的温度低于四度的时候,要注意停止施肥。
吊兰该如何施肥?有什么方法? 吊兰该如何施肥?有什么方法
吊兰具有很强的净化能力,生长也非常快速,枝条自然下垂

2020-08-19 15:29:16

高粱的需肥特点是什么?施肥技术是什么? 高粱的需肥特点是什么?施肥
  高粱是我国主要农作物之一,主要种植在我国的东北地区范

2020-08-19 15:28:22

蜜柚施用采果肥有什么目的?应该如何正确施用? 蜜柚施用采果肥有什么目的?
  蜜柚采果后要带走大量的营养物质,土壤中某些营养元素消

2020-08-19 15:27:46

河北:全力抓好秋粮生产 夺取全年粮食丰产丰收 河北:全力抓好秋粮生产 夺取
  冀农发〔2020〕116号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农业农

2020-08-19 14:42:16

公布了!+4700000亩!全国早稻收获收购进入旺季! 公布了!+4700000亩!全国早
  力促早稻增产,是今年国家确保粮食安全的关键之举。  

2020-08-19 14:41:22

小麦价格还要涨?售粮时机把握住! 小麦价格还要涨?售粮时机把
  小麦价格的上涨,农民可以说是最高兴的人了。   最近

2020-08-19 14:4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