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义和派出所查获一起生产销售伪劣化肥产品案
时间:2022-07-01 14:09:12      阅读数:

 中国警察网讯 6月25日,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义和派出所查获一起生产销售伪劣化肥产品案,目前,应城市生态环境侦查大队已立案侦查。警方提示:不要轻信虚假广告,不要贪图便宜,上当受骗及时报警。

 
今年5月20日10时许,义和派出所接110指令称,有人疑是买到假化肥,田里种的庄稼都没有正常生长。经现场了解,义和镇西二村村民丁某某等人贪图便宜,购买使用了钟祥市XX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售卖的复合肥,种植的秧苗没有正常生长。
 
因购买的农户较多,当天,义和派出所便联合应城市农村农业局、生态环境侦查大队走访了受害农户,并取样送至专业检测部门检测。
 
6月22日,样品检测结果显示,钟祥市XX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售卖的复合肥不合格,经统计受害农户购买的复合肥价值已超过5万元。
义和派出所查获一起生产销售伪劣化肥产品案 义和派出所查获一起生产销售
中国警察网讯 6月25日,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义和派出所查获一

2022-07-01 14:09:12

校企融合 共赢未来——心连心集团与河南农业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校企融合 共赢未来——心连心
  6月30日上午,心连心集团与河南农业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

2022-07-01 13:44:45

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农业农村减排固碳实施方案》 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革委
近日,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农业农村减

2022-07-01 13:43:43

梨树坐果膨果期应如何施肥?如何施保花保果肥? 梨树坐果膨果期应如何施肥?
梨树施肥要根据梨树生长习性进行,梨树生长经历新枝抽生、花

2022-07-01 13:42:38

胡萝卜如何施肥高产?胡萝卜施肥方法是什么? 胡萝卜如何施肥高产?胡萝卜
在胡萝卜的种植过程中,在作物生长发育所需的其它各项生活条

2022-07-01 13:41:52

2022.7.1国内磷铵出厂价格报价 2022.7.1国内磷铵出厂价格报
磷铵跌幅明显,市场心态继续受挫,下游秋季肥原料需求空档期

2022-07-01 13: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