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篡改肥料包装袋,13人被判刑,最高判15年!
时间:2022-04-20 13:34:06   来源:澎湃新闻    阅读数:

     4月15日,陕西省宝鸡市眉县人民法院对被告人柯某某等十三人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一案作出了一审判决,主犯柯某某、杨某分别获刑十五年、十三年,巨某、南某等五人获刑七年至九年六个月,其余被告人分别被判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篡改肥料包装袋,13人被判刑,最高判15年!

    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柯某某肆意篡改湖北金正大系列、德州益田丰系列等化肥包装袋版面,任意设计制作隆丰源系列、湖北美稀、青岛美稀等系列化肥包装袋,雇佣柯某甲、员某、刘某生产、运输,在陕西武功、兴平市等地通过灌装硫酸铵、倒换包装生产伪劣肥料进行销售,销售额达249万余元。

    杨某、田某、巨某、曹某在经营公司期间,利用虚假委托手续,按照“同一配方”生产山东玉德源、湖北金正大、隆丰源等品牌的伪劣肥料,销售至兴平市、宝鸡市、延安市及甘肃省平凉市等地,杨某、田某生产销售金额达150余万元,巨某、曹某生产销售金额达130余万元。

    南某、白某、王某、蔡某、梁某等人明知以上被告人生产、销售伪劣肥料,而仍然予以进购并加价销售,销售金额达6万元至50万元。

    上述被告人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的行为严重侵犯了国家对产品质量的管理秩序,扰乱了产品质量监督管理秩序,侵害了广大销售者的合法权益。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化肥将严重危及农民切身利益,对农业种植安全造成恶劣影响,必须严厉打击!

    眉县法院认为,被告人柯某某、杨某、巨某等八人生产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对外出售,其行为构成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被告人南某等五人明知不合格产品而销售,其行为构成销售伪劣产品罪,应依法追究各被告人刑事责任,根据各被告人犯罪情节、性质及对社会的危害程度,综合自首、坦白、认罪认罚、主从犯等不同量刑情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篡改肥料包装袋,13人被判刑,最高判15年! 篡改肥料包装袋,13人被判刑
4月15日,陕西省宝鸡市眉县人民法院对被告人柯某某等十

2022-04-20 13:34:06

香瓜种植方法是什么?香瓜种植如何管理? 香瓜种植方法是什么?香瓜种
香瓜是大家常说的甜瓜,种植面积很广,市场前景广阔,在农村

2022-04-19 13:33:20

西瓜什么时间施肥?西瓜的施肥方法是什么? 西瓜什么时间施肥?西瓜的施
西瓜是市场上常见的水果,尤其是夏夏季,西瓜上市的季节非常

2022-04-19 13:32:45

大棚茄子如何种植?大棚茄子化控技术! 大棚茄子如何种植?大棚茄子
茄子是市场上常见的蔬菜,经济价值很高,市场效益好,非常受

2022-04-19 13:32:08

大白菜生长分为按几个阶段?该注意什么? 大白菜生长分为按几个阶段?
大白菜经济价值好,种植产量高,拥有者大量的种植面积,那么

2022-04-19 13:31:11

向日葵如何施基肥和种肥?向日葵追肥如何追? 向日葵如何施基肥和种肥?向
一、向日葵的基肥 向日葵的基肥以有机肥为主,施用量一般每

2022-04-19 13: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