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双随机”抽查化肥保障春耕生产
时间:2020-04-14 13:47:33      阅读数:

   近日,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化肥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切实维护农民利益,保障春耕生产。

  此次监督抽查通过“双随机”的方式确定被抽查企业和被抽检产品,共抽检50批次。重点检查化肥产品中氮、磷、钾、有机质、氯离子等含量,确保化肥产品的养分指标、限量指标等重点项目符合GB/T 15063-2009《复混肥料(复合肥料)》、GB/T 21633-2008《掺混肥料(BB肥)》、GB/T 18877-2009《有机-无机复混肥料》等国家产品标准的规定要求。对抽检不合格的产品,该局约谈经营者,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对存在严重产品质量问题的予以查处。

  通过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着力加强生产、经营者的合法经营意识,严把进、出货检验关口,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双随机”抽查化肥保障春耕生产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双
  近日,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化肥产品质量监

2020-04-14 13:47:33

湖南常德市农业农村局公开曝光10起农资案件 湖南常德市农业农村局公开曝
  3月初以来,常德市农业农村局在抓好疫情防控、春耕农资

2020-04-14 13:46:44

保驾护航春耕备耕 安庆市对假劣农资进行“大扫除” 保驾护航春耕备耕 安庆市对假
  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4月10日起至5月底,安庆市将集

2020-04-14 13:45:13

印度封国禁令延长两周,化肥出口压力空前 印度封国禁令延长两周,化肥
  据《印度时报》消息,印度为期21天的封国禁令原定于4月

2020-04-14 11:56:42

原料价格不稳定,复合肥开工弱势为主 原料价格不稳定,复合肥开工
  上周,春季肥市场接近尾声,因原料价格不稳定,高氮复合

2020-04-14 11:55:49

钾肥大合同谈判对国内价格影响有多大? 钾肥大合同谈判对国内价格影
  钾肥作为我国重要的农用物资,钾肥的生产、销售及贸易都

2020-04-14 11:5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