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热烈祝贺祥云股份连续十五年荣获中国化肥企业100强
时间:2022-12-22 09:13:44      阅读数:

 微信图片_20230127091421.jpg

微信图片_20230127091425.jpg

12月19日,由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主办,中国化肥信息中心承办的“2022(第十五届)中国化肥百强评选发布暨中国化肥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海口盛大召开!本次会议以“释放发展新动力 推动产业高质量”为主题,旨在引领行业理性认识新发展格局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祥云股份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再一次荣获“2022中国化肥企业100强”。

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作为全国权威的化工信息服务机构,评选过程科学、客观、公平、公正。经过参评申报与组织评审,最终评选出“2022中国化肥企业百强”。祥云股份经过评选获得“2022中国化肥企业100强”奖项,进一步奠定了祥云在磷复肥行业的影响和地位,展示了祥云迅猛发展、日益强大的综合实力。

图片

祥云股份副总经理包雪梅作大会报告

会上,祥云股份副总经理包雪梅分享了依托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激发渠道新活力。她表示,依据国家18亿亩耕地红线、双碳政策要求,持续改良土壤肥料,保障农产品产量和品质是新产品战略规划的主要方向。和农药、化肥相比,新特肥的年复合增长率最高,祥云也将持续推广新型肥料。目前,祥云重点推出的“祥云至胜”、“黑土盖”产品,主要解决中微量产品缺乏和土壤酸化问题。此外,祥云推出的全水溶性新型产品“聚磷酸铵”可以解决磷肥利用率低的问题。未来,祥云也将持续优化农业服务,为农民提供完整的农业技术方案。

图片

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祥云股份将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积极响应国家“减量增效”“水肥一体化”农业发展战略,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未来五年,祥云股份坚持“锚定高质量发展,迈向中国化工50强”战略目标不动摇,不断加强企业技术创新,在现代农业、生态农业、智慧农业中作出更大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二铵弱势调整,1月25日二铵价格市场行情 二铵弱势调整,1月25日二铵价
二铵市场僵持整理运行,冬储下游采购积极性偏弱,市场交投表

2023-01-26 12:46:01

2023年1月26日国内复合肥价格行情报价 2023年1月26日国内复合肥价格
国内复合肥市场走势偏弱,价格大稳小动!局部下调50元/吨!目

2023-01-26 12:37:40

葡萄发生药害如何解决?葡萄种植技术! 葡萄发生药害如何解决?葡萄
葡萄大家都喜欢吃,它的品种有很多,口味也不相同,种植过程

2023-01-26 12:35:27

荔枝采摘后如何施肥?施肥方法是什么? 荔枝采摘后如何施肥?施肥方
荔枝是大家都喜欢吃的水果,种植面积非常大,种植过程中施肥

2023-01-26 12:34:03

枣树什么时间追肥?该施什么样的肥? 枣树什么时间追肥?该施什么
大枣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市场前景也非常好,种植面积越来越

2023-01-26 10:56:12

山竹如何施肥?山竹肥水管理注意什么? 山竹如何施肥?山竹肥水管理
山竹是大家所熟悉的水果,在市场上比较常见,多生长于热带省

2023-01-26 10:5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