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乘十二五规划东风,鲁西化工新型肥料研发产销再升级
时间:2010-12-21 13:31:20      作者:郭志福阅读数:

 

近年来,鲁西化工集团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抓住“转方式、调结构”的发展机遇,在全面提升年中认真做好“十二五”发展规划,以投资多元化工项目、科研开发新型肥料为载体积极延伸产业链,倾力打造绿色循环经济千亿产业园。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有针对性的科学施肥、提高肥料利用率成为粮食增产的主要措施。为解决化肥同质化严重的问题,促进农业增产丰收,鲁西化工加快技术创新步伐,优化现有生产装置,做好新型肥料的研发产销工作,不断满足日益变化的市场用肥需求,在做好产品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的同时,在党和政府倍感关注的“三农”问题上强化责任意识、真心实意的提升新型肥料的科技含量,塑造鲁西品牌新形象!
新型肥料研发常态化、科学化。鲁西化工与中国农科院、中国农业大学合作生产出脲甲醛、缓控释和根际肥等新型肥料并投放市场取得较好效果后,又着手成立聊城市新型肥料研发重点实验室,并积极申报山东省及国家级肥料研发基地,同时深化对外合作,招收专业对口的研究生壮大科研队伍,在产品研发上做到“生产一批、研发一批、储备一批”,永葆创新活力!
生产管理精细化。作为国内特大型化肥生产基地之一,鲁西化工连续六年化肥产销量全国第一,既拥有尿素、磷酸二铵、硫酸钾等基础肥料,又有复合肥、专用肥、配方肥等高科技复合肥料。鲁西化工牢牢把握新型肥料“质量第一”的原则,在保障产品质量和效果方面不计成本,通过新上设备进行生产流程改造,既保证了产品配料的精确度,又有效防止了产品结块等质量影响因素,同时进一步扩大生产能力,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对新型肥料的需求。通过实施过程取样分析、调整和对产品内外在质量严格把关,促进生产运作的精细化,全力打造一流产品。
销售服务倾情化。鲁西化工始终把农民兄弟的利益放在首位,针对近期新型肥料供不应求的局面,安排人员值班进行24小时开单,积极协调车辆实施全天候发货,并以技术指导和农化服务为工作的主旋律,通过测土配方、农技讲座等实施精细管理,实现农作物高产、资源高效和环境友好。立志打造百年企业的鲁西化工一定会在需要时将优质产品及时送到农民朋友手中,以最过硬的产品质量、最快速的配送、最完善的服务和最低廉的价格回报党和政府以及农民兄弟的信任,将全程推进土地高产、农业高效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不懈追求!
网络建设全面化。鲁西化工集团在多年服务三农的实践中,建立了一套较为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为更好的推广新型肥料,组织全体销售人员认真分析负责区域的用肥特点及需求,在依托原有网络的基础上,通过建立示范田、举办知识讲座、召开新产品推介会、发展新代理商等形式,让广大农民朋友及时了解、使用新型肥料,实现新型肥料网络建设的全覆盖!

国富民殷,强农为本。“解民生之多艰,造肥料之精品”是鲁西化工百年不变的追求!鲁西化工始终把农民兄弟的利益放在首位,既有做强做大民族工业的决心、信心和能力,又有帮助农民致富、为政府分忧并承担科研成果转化、履行各种社会责任的责任感!随着以脲甲醛、缓控释、根际肥等为代表的新型肥料的不断问世,并通过产业化生产已经成为企业新的主打产品,鲁西化工将踏着吹响前进的号角,围绕“转方式、调结构、延伸产业链”的既定发展战略,追求卓越服务,不断开拓创新,全力做好新型肥料的研发产销,推进企业安全、质量、规模和效益的全面提升,为全力打造“国际化绿色循环经济千亿产业园”的目标而奋斗!为社会稳定和聊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