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水溶肥分会管理办法
时间:2015-12-14 15:19:25      阅读数:

     近年来,中国水溶性肥料(简称水溶肥)有了长足的发展,水溶肥的产量与使用量逐年增加。大力发展水溶肥符合生态农业的发展方向,有利于提高化肥工业的竞争力。为促进我国水溶肥健康发展,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决定成立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水溶肥分会。为加强水溶肥分会的管理,充分发挥水溶肥分会的作用,特制定本办法。

第一条、水溶肥分会是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内设的分支机构,接受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会的领导。

第二条、水溶肥分会的主要任务:

(一)贯彻执行国家关于水溶肥的方针政策,承担承办政府有关部门授权或委托的有关工作。研究水溶肥的发展趋势,反映会员要求和意见,为政府决策提出建议。

(二)建立水溶肥的信息发布平台。宣传国家有关政策,及时发布国内外水溶肥市场及技术信息,负责水溶肥的生产统计和汇总,为国家制定行业政策提供依据,为企业经营决策提供服务;

(三)举办各类市场交流会、技术交流会,总结、交流、消化、吸收国内外水溶肥技术先进经验。研究水溶肥行业发展的趋势,开展水溶肥应用和咨询服务。

(四)组织、参与水溶肥相关产品标准、包装、运输、标识的制定和规范工作;

(五)参与水溶肥市场建议,维护公平竞争、市场自律和会员的合法权益;

(六)组织对企业人才、技术、职业、管理、法规等培训,指导、协助会员单位提高经营管理和技术水平;

(七)组织开展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八)发展与国内外相关行业的联系与交流,开展技术经济方面的合作;协助会员开拓国际市场,协调对外贸易争议;

(九)组织行业开展创建名牌等活动;

(十)组织并参加水溶肥产品的反倾销、反补贴、保障措施等有关工作,保护行业安全。

第三条、水溶肥分会设会长一名,副会长若干名,随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换届。分会日常办公机构为秘书处,秘书处设秘书长一名,副秘书长若干名。

第四条、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由水溶肥分会理事会选举产生。副秘书长由分会聘任。

第五条、凡承认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章程,遵守水溶肥分会管理办法的相关单位,经自愿申请都可以成为水溶肥分会会员。加入水溶肥分会,需提交入会申请书和入会登记表,经会长办公会审查批准,由秘书处颁发会员证并向会员大会报告。已成为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会员的不再重新申请。

第六条、入会自愿,退会自由。会员有义务积极完成水溶肥分会交办的工作,按规定交纳会费,积极向水溶肥分会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资料。

第七条、会员退会应书面通知分会秘书处,并交回会员证,自申请退回之日起取消会员资格。会员如果一年不交纳会费,停止各项免费服务,连续三年不交纳会费或不参加分会活动的,视为自动退会。

第八条、水溶肥分会会员视同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会员并享有同等权益;分会会费按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会费标准执行,每年1月份汇至中国氮肥工业协会财务部。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和水溶肥分会不重复收取会费。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