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氮肥工业协会表彰先进
时间:2018-07-07 10:49:19      阅读数:

   7月6日,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印发通知,表彰2017年度氮肥、甲醇行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以及荣获行业技术进步奖的获奖项目。

 
  据介绍,为奖励在氮肥、甲醇行业企业节能减排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充分调动全行业参与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的积极性,经单位推荐并报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批准,决定授予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正元化肥有限公司、沧州正元化肥有限公司、河北省东光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阳煤丰喜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临猗分公司、天脊煤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6个单位为2017年度氮肥、甲醇行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授予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王维民等84位同志为2017年度氮肥、甲醇行业节能减排先进个人。
 
  经企业申报、专家评议并报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批准,2017年氮肥、甲醇行业技术进步奖共确定获奖项目34项,获奖项目完成人202名。
 
  其中,山西阳煤化工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阳煤丰喜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清创晋华科技有限公司完成的水煤浆水冷壁废锅气化炉(晋华炉)项目荣获2017年氮肥、甲醇行业技术进步奖特等奖。
 
  河南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利欧(大连)工业泵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完成的一种透平泵直连一体化装置技术研究及工程化应用,河北阳煤正元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完成的正元污水超低排放技术,绍兴化工有限公司完成的水煤浆气化及高温熔融协同处置危险废物示范,大连瑞克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濮阳永金化工有限公司完成的合成气制乙二醇工艺中的硝酸还原技术等4个项目荣获技术进步一等奖。
 
  碎煤加压气化污水深度处理与回用技术等8个项目获得2017年氮肥、甲醇行业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合成氨装置压缩机组控制系统升级与优化等9个项目获得技术进步奖三等奖;降低氨压缩机酸油耗量高技术研究及应用等12个项目获得技术进步奖荣誉奖。
 
蚕豆常见施肥技术 蚕豆常见施肥技术
  蚕豆,豆科一年生草本作物,起源于西南亚和北非。因其营

2018-11-26 16:25:04

硫酸钾和氯化钾有什么区别 硫酸钾和氯化钾有什么区别
  很多人不明白什么是硫酸钾,什么是氯化钾,正确区别使用

2018-11-26 16:23:48

化肥科学施用技术 化肥科学施用技术
  化学肥料具有营养成分含量高,单位面积用量少,便于运输

2018-11-26 16:22:41

提高尿素利用率小技巧 提高尿素利用率小技巧
  尿素,在植物生长过程中是必不可少的,其使用方法大家都

2018-11-26 16:21:42

磷酸二氢钾在冬天还有这个功能 磷酸二氢钾在冬天还有这个功
  立冬后,气温下降很快,近期关于作物防寒的话题是谈论得

2018-11-26 16:20:34

黔山云茸营养分析 黔山云茸营养分析
  一、营养成分及营养特点  黔山云茸(以下简称云茸)含

2018-11-26 16: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