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腐植酸肥料行业自律公约发布
时间:2017-12-27 10:36:33      阅读数:

   12月25日,在第二届全国土肥和谐大会上,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会长韩立新正式发布了《中国腐植酸肥料行业自律公约》。

  《公约》约定,腐植酸肥料行业要做到“八个必须”,即必须深刻认识“腐植酸有机-无机营养供给理论”的现实指导意义,必须严把腐植酸肥料生产质量关,必须严格执行腐植酸肥料生产标准,必须加大腐植酸肥料的科普宣传,必须加快腐植酸肥料行业诚信制度建设,必须依法依规举办各类腐植酸肥料会议,必须自觉维护中国腐植酸肥料行业的金字招牌,必须自觉接受社会各方监督。

  韩立新表示,腐植酸肥料行业一定要实现“让腐植酸从土壤中来到土壤中去”的历史性转变,这是腐植酸人报效大地母亲的鲜明态度,也是腐植酸肥料行业确保农业可持续发展的历史责任,更是腐植酸产业稳定土壤气候变化的特殊使命。希望腐植酸肥料行业不忘初心,谨遵“八个必须”,坚决维护腐植酸肥料的金字招牌,始终将老百姓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腐植酸肥料行业自律公约发布 腐植酸肥料行业自律公约发布
  12月25日,在第二届全国土肥和谐大会上,中国腐植酸工业

2017-12-27 10:36:33

腐植酸肥料行业自律公约发布 腐植酸肥料行业自律公约发布
  12月25日,在第二届全国土肥和谐大会上,中国腐植酸工业

2017-12-27 10:36:33

山东启动化工企业评级评价行动 将梳理出淘汰改造企业名单 山东启动化工企业评级评价行
  山东省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日前下

2017-12-27 10:26:29

2017中央督察覆盖31个省份,问责人数超过1万人 2018年环保税等系列法规将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7中央督察覆盖31个省份,
  12月18日,美国环保署发布公告重申,草甘膦不可能对人类

2017-12-27 10:25:17

湖北正道“生态树”战略体系启动仪式 湖北正道“生态树”战略体系

2017-12-27 10:04:16

2018年铁路运输价格实行市场调节 化肥有机肥料基准运价上浮 2018年铁路运输价格实行市场
  国家发改委26日称,2018年1月1日起,铁路集装箱、零担各

2017-12-27 08:4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