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拯救全民健康,新农业协会助力产业升级

————中国有机产业联盟首届优质农产品交流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5-07-24 18:26:36   来源:锄禾网    阅读数:

锄禾网讯:中国有机产业联盟是由中国新农业产业协会会长赵玉坤女士率先发起的微信群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新农业产业协会与中国有机产业联盟共同为有机产品生产者、销售者、技术支持者、认证者提供信息服务、资源对接。中国有机产业联盟旨在鼓励和支持有机产品的生产、销售和推广,全力搭建有机产业产、供、销民间服务平台。

 

目前,联盟已为全国近十家企业的标准化、规范化、统筹化发展进行了全程辅导和追踪,力争为有机产业的有序发展做出贡献,助推生态文明建设。

 

联盟现有在线成员企业500余家,本次参会外地企业70余家,大连本地企业20余家。近百家企业汇聚一堂,共商有机产品联合发展大计。

 

13日上午,中国新农业产业协会荣誉会长、中国农业科学院张振本教授就中国新农业产业协会的成立过程进行了细致地阐述,并总结了中国新农业产业协会的目标和使命。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会长李伟致辞

 

中国新农业产业协会首席顾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徐恒泳教授就土壤营养元素与健康、疾 病的关系进行了深刻地讲解,提出中国新农业产业协会要从种子、土壤、防虫防病、生产、加工等农业生产的各个环节进行资源整合,并为农业企业和消费者提供最 精准的解决方案。徐教授同时警示所有的农业生产者要尊重生命、珍惜土地,为人类健康做出更积极和自律地努力。

 

成都坡坡上有机农场的总经理王菱分享

冠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王红分享

接着,与会企业代表成都坡坡上有机农场的总经理王菱、冠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王红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创业故事以及在中国新农业产业协会的帮助下成长和发展的经历。

 

张永松博士就微生物(DM-EM)在农业环境和土壤改良之应用及展望做主题发言

大连振兴农产品交易市场的董事于波分享


东北银行联盟的前秘书长刘伟分享

13日下午,来自宝岛台湾的张永松博士就微生物(DM-EM)在农业环境和土壤改良之应用及展望的主题进行了发言,来自大连振兴农产品交易市场的董事于波和来自东北银行联盟的前秘书长刘伟就如何为有机农业生产企业提供市场、渠道资源和资金的支持提出了独到的见解。

 

与会企业代表大连圣丰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李炜就有机生产者的困境与突破的问题与在座企业进行了真诚的分享和有见地的沟通。 


宁夏索米亚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常乐分享


青海开泰农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学军


 山东惠生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风广

合肥同路品牌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华运分享

随后,宁夏索米亚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常乐、青海开泰农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学军、山东惠生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风广与在座企业分享了企业的品牌故事和产品特性,合肥同路品牌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华运就优质农产品的品牌推广和营销传播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述。

 

中国信耕良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秉勤

最后,中国信耕良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秉勤就有机农业未来的商业模式、营销模式、盈利模式进行了精彩地分享和阐释,与会企业群情激奋,对有机事业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中国信耕粮食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秉勤与大连振兴农产品交易市场董事长李桂花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有机产业联盟的12个发起单位感谢与会企业对有机事业的支持和坚持

13日晚上,联谊会的酒会上,中国信耕粮食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秉勤与大连振兴农产品交易市场董事长李桂花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有机产业联盟的12个发起单位由衷感谢与会企业对有机事业的支持和坚持,誓与联盟内企业一起携手并进,共创有机事业的辉煌明天。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