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施可丰真肥效助力中国蒜都 金乡大蒜高产王
时间:2017-06-02 11:24:05      阅读数:

 2017年4月29日,在这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季节,中国蒜都--金乡县,迎来了施可丰智能降解膜大蒜专用控释肥肥效观摩会。此次观摩会吸引了来自全县各乡镇肥料零售经销商与全县多位大蒜种植大户,规模宏大、影响强烈。施可丰环智能保降解膜大蒜控释肥突出的肥效得到了参会人员的高度认可。

 施可丰环智能保降解膜大蒜控释肥自2012年开始进入金乡大蒜肥市场,据金乡代理商孙介绍,施可丰智能环保降解膜大蒜控释肥虽然在金乡地区的销售只有短短的五年时间,但在当地的影响力却是首屈一指的,在当地蒜农心中已根深蒂固:大蒜用肥,首选施可丰智能环保降解膜控释肥。施可丰智能环保降解膜控释肥之所以扎根于蒜农心中,主要原因是施可丰智能降解膜控释肥用量少,节约成本,使用简单,一次基施免追肥,省工;使用后大蒜年前长势健壮,年后供肥及时,返青快、茎粗叶绿,产量高,提高了老百姓的效益。这就是施可丰智能降解膜大蒜控释肥能够从当地众多肥料
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大蒜肥的一匹黑马的原因!
前来观摩的农户们络绎不绝
  此次观摩会主要参观了金乡县王丕 胡集 卜集和马庙四个乡镇的施用施可丰智能环保降解膜大蒜控释肥的示范田,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当大家有次序的来到戴老汉的大蒜示范田时,就被眼前大蒜的长势所吸引,所有的参观者按捺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你一言我一语纷纷讨论起了此块大蒜的长势情况。全县大蒜种植大户惊讶的说:“使用施可丰智能环保降解膜控释肥的大蒜长势真不赖,无论是在茎粗、叶色、叶宽还是在大蒜的整体长势上都要比对照田的大蒜长势好。能够在这种植了20多年的大蒜重茬地块上种出长势如此之好的大蒜真是了不起,这正是体现了施可丰环智能保降解膜控释肥肥效好”。这些大蒜种植大户的话语说到了蒜农的心坎上了,种了20多年大蒜的戴老汉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自豪的说:“我种大蒜这么多年了,还从来没有种出像今年长势这么好的大蒜,以前种植的大蒜在这个时间早就出现叶片发黄,茎秆细弱,干尖严重等现象,去年经亲戚介绍认识了施可丰环保降解膜大蒜控释肥,听说效果不错,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在今年的大蒜中用上了施可丰智能环保降解膜大蒜控释肥,这一试效果还真好”。此时来自马庙镇 德华农资毕经理接过话题接着说:“马庙镇的一位蒜农,种地也是非常仔细,去年他为了能够亲自看到施可丰智能环保降解膜控释肥与其他两个品牌肥料的区别,他在自己家里的三亩大蒜田中,做了对比试验--施用其他两个品牌肥料与施用施可丰智能环保降解膜控释肥料的大蒜,试验结果显示使用施可丰智能环保降解膜控释肥的大蒜长势始终优于施用其他两种品牌肥料的大蒜,他高兴的说,施可丰智能环保降解膜大蒜控释肥就是牛,今年种蒜还用施可丰智能环保降解膜控释肥”。虽然这些话都是来自于这些普通而又平凡的农民之口,但是句句都道出了老百姓的心声。
   施可丰智能环保降解膜大蒜控释肥效果为什么这么突出,这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施可丰智能环保降解膜大蒜控释肥配方科学合理,植物油包衣,环保当年可降解 不污染土地 且符合大蒜生长对养分的需求。 
二、速效氮肥与控释氮肥比例恰当,控释氮达10%以上,控释长达210天,大蒜生长全程智能控释  控释时间精准、效果好,肥效长,使得大蒜年前长势壮而不旺(其他旺长,消耗养分过多,易出现过早烂母和叶片冻害),年后返青快,有效生长期长。 
三、磷肥配方的合理调整,土壤中的磷元素多以磷酸根离子的形态被植物吸收,施可丰智能降环保解膜控释肥特添加磷活化剂提高磷肥利用率,磷肥新配方提高了磷肥的吸收利用率,促进了根系健壮;并且肥料施入土壤后的酸碱度适宜大蒜生长对PH的需求。 
四、加入促进大蒜健壮生长的增效剂,抗重茬因子,这对大蒜生长、产量、品质、光合性能、膜透性、植物抗寒性等重要生理作用有积极的影响。 
现场的测量大蒜长势
  大蒜的外在表现虽然让在场的观众赞叹不已,但是蒜农们最关心的还是使用施可丰智能环保降解膜控释肥的大蒜究竟能够给他们带来多大收益。带着疑问,借助这次观摩会,让大家现场对施可丰环智能保降解膜大蒜控释肥的效果有个肯定,现场在观摩地块和对照地块选择了一平方米,在这一平方米上分别随机选择了40株大蒜,对蒜薹和蒜头分别进行测产。数据显示,观摩地块蒜薹的重量为0.24Kg,蒜头重量为2.98 Kg,对照地块蒜薹重量为0.14 Kg,蒜头重量为2.14 Kg,按照每亩大蒜2万株推算,使用施可丰智能环保降解膜控释肥的蒜薹要比对照多50 Kg,蒜头比对照多400 Kg,施用施可丰智能环保降解膜大蒜控释肥的大蒜产量远远高于施用其他肥料的大蒜产量。如果到大蒜真正的收获季节的时候,两者的蒜头重量差距还会增加,因为施用施可丰智能环保降解膜大蒜控释肥的大蒜假茎粗,蒜薹收货后,假茎储存的营养会回流到蒜头中,促进蒜头营养物质再次积累。  
 施可丰智能环保降解膜控释肥凭借良好的效果表现,赢得了各位参会经销商和大蒜种植大户的满堂喝彩,不断追求良好的品质和肥效,给老百姓带去更多的利益也是 让天下的老百姓都用上放心肥是真化肥施可丰 人不断奋斗的目标。五年磨一剑,在不久的将来,全国的各个蒜区必将掀起施可丰智能环保降解膜控释肥的风暴。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