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又一家“老字号”搭上转型升级列车

——甘肃刘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7营销峰会

时间:2016-12-13 15:25:27      阅读数:

  中国新型肥料网独家报道:

10月20日,“传承五十载品牌辉煌 塑造新时代产品跨越”甘肃刘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7营销峰会在甘肃白银如期召开。白银市政府有关领导,靖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高晓明,靖煤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续彦生,刘化集团董事长刘峰,华中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吴礼树,华文传媒集团董事长刘苏华,刘化集团总经理周程等领导、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代表,共计300余人参与了本次盛会。

图片1.jpg

在这个转型升级成为肥料行业“最强音”的当下,一众大型企业开始了转型升级的战略布局,“改变”是这些“庞然大物”们最迫切的愿望。事实上,当以资源见长的大型企业意识到转型升级的重要性时,整个行业的变革将会拉开大幕。从2016年开始,刘化集团已然开始了酝酿“改变”的步伐。

图片2.jpg 

刘化集团董事长刘峰发表致辞

2016年,恰是刘化集团诞辰五十周年之际。在风雨兼程的半个世纪中,刘化集团经历了太多起起伏伏,时至今日,仍是一家具备强大生命力的企业,这其中最根本的因素,便在于创新力的存在。刘化集团董事长刘峰在发言中指出,当下新的行业形势,要求企业拿出新的思路,只有转型升级才是最终的出路。刘化集团的转型升级,从这两年以来逐步展开,从最初的增值尿素的研发、推广,到2015年上马25万吨年生产能力的硝基肥项目,都是我们战略理念转型的证明。而在产品方面的升级,只是整个战略转型升级中的第一步,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刘化集团将会重新规划营销模式,强化终端服务能力,也能够引领经销商一同踏上转型升级之路。

图片3.jpg 

华文传媒集团董事长刘苏华致辞

华文传媒集团董事长刘苏华在发言中指出:所有苛求产品质量、品质、效果的企业都是心怀农民的企业。作为刘化集团的的战略合作伙伴,华文传媒专注农资品牌成长15年之久。见证并助力近百家优秀农资品牌成长和业绩增长,华文旗下以中国新型肥料网为支撑的行业门户网络平台已运营九年,以中国农资、中国新型肥料网、锄禾网微信新媒体的广泛传播,将为刘化化肥的品牌传播给予强有力的支持。华文传媒有实战经验的品牌规划及终端营销团队也会支持刘化集团一起去创新,去发展。期望刘化在保持产品质量与效果的同时,在产品创新、营销创新与品牌打造方面有所突破.

刘苏华董事长表示:刘化集团转型升级意识的觉醒,对经销商而言也是一件幸事

图片4.jpg 

刘化集团总经理周程发表演讲

刘化集团本就是资源型肥料企业,这类企业在进军新型肥料领域,具有天然的优势,而且依靠靖煤集团这样一个实力雄厚的后盾,刘化集团的转型升级之路将会分外顺畅。刘化集团总经理周程表示:“在未来2-3年内,我们力图使刘化集团成为西北地区强势品牌;五年内成为某一类新型肥料的倡导者和引领者,并且实现复合肥销售量突破50万吨。”为了实现这些目标,刘化集团将会从三方面发力:第一,强化计划管理和发货管理,强化对流通环节的监督;第二,通过引进技术和生产管理人员,提升产品品质,持续改进产品质量,并且重构产品体系,增加新型肥料产品品类,包括通用肥、硝硫基、保水型肥料、含生物菌肥料等四大品类进行深度规划;第三,强化渠道建设工作,提升原有经销商销售能力,增加经销商数量,建设一支稳定的、高素质销售团队,创新营销模式,特别是终端示范试验的普及,将会助力新型肥料的推广。

图片5.jpg 

华中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吴礼树授课

 图片6.jpg 

经销商代表接受中国新型肥料网采访

刘化集团的“改变”,也成为带动经销商改变的动力,武威市经销商代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刘化集团合作了十多年,我们追随者他们的脚步,近来刘化推出了硝基肥产品,我们非常欣慰,终端用户也对刘化硝基肥赞赏有加。看到刘化集团的改变,我们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相信,继续追随他们的步伐,我们经销商也能够在应对未来农资行业的变幻时,更有信心。”

图片7.jpg 

为优秀经销商颁奖

通过下午的现场签约、订货环节,我们便能够感受到,企业与经销商对“改变”的渴求。又一家老字号大企业踏上转型升级之路,刘化集团此举,将会为未来的肥料行业变革,增添另一股强劲的势力。

图片8.jpg 

经销商与刘化集团总经理周程现场签约

图片9.jpg 

订货环节,经销商认真解读刘化集团产品及政策

 图片10.jpg

会场实况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