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江西瑞博特:“黑老虎”创造的丰收“奇迹”
时间:2017-05-18 11:23:30      阅读数:

 

  中国新型肥料网特别报道:

  转眼已到五月的中旬,在这个春末夏初的时节,瓜果飘香,一个个丰收的“奇迹”正在酝酿中。江西瑞博特农化团队深入田间地头,见证了农户们丰收的微笑。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发展生物肥,助力中国梦”为使命,专注于土壤修复、环境保护、化肥减量增效的研究与实践,推动农产品产量与品质的提升,改善人民的生活质量和健康,坚持科技创新,积极倡导“大三元+”用肥新理念。创新研发出具有四项专利技术自主知识产权的复合微生物生态肥,有机—无机复混肥、稳定性缓释肥、全水溶肥、土壤调理剂和农用微生物菌剂六大系列新产品,共计60余个肥料品种,经过在二十多个省市不同农作物的1000多例试种试验,普遍获得了成功。

  近年来,黑老虎系列肥料在全国市场遍地开花,受到众多农户的追捧。产品已经覆盖了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成功开发了海南、陕西、河北、河南、江苏、贵州、云南、四川等以蔬菜、瓜果、水稻、小麦、经济作物为主的新市场。

瑞博特517_199430.png

 

  瑞博特农化人员来到大荔县范家村刘正斌的温棚,这里的冬枣施用了黑老虎复合微生物生态肥,提前十五天开花。谈及作物长势,刘正斌表示,用了黑老虎肥花粉量大,座果率高,叶子宽大光亮嫩滑,开花时还有一股清香味。

瑞博特517_199532.png

 

  陕西省大荔县羌白镇焦家村果农王清选,使用黑老虎种出来的甜瓜。色泽金黄、皮薄、肉质细腻、果实均匀,瓜藤粗壮,卖相十分可观。

瑞博特517_199595.png

 

  陕西省蒲城县龙池镇经销商魏新龙经理,经常去田间地头观察用黑老虎复合微生物生态肥种植的作物长势。

瑞博特517_199649.png

 

  陕西省蒲城县龙池镇车杜村果农杜忠升的大棚,用黑老虎复合微生物生态肥在吊秧甜瓜上进行试验,目前长势旺盛,肥效显著。

 

  陕西省大荔县冯村镇南堡村村民程双民,用黑老虎复合微生物生态肥种出来的杏子,1.3亩温棚杏子,共施肥300斤,种出的杏子提前上市,3-5天就销售一空,1.2亩杏子卖到了4.8万元,收入可观。

瑞博特517_199807.png

 

  在陕西澄城县示范田,用黑老虎复合微生物生态肥种出来的樱桃,大小均匀一致,提前十多天着色,卖相好,还未成熟便被提前预订一空。

瑞博特517_199871.png

 

  由于农民不合理施肥,导致土壤严重破坏,土壤PH值达到5.0,严重酸化。而黑老虎肥料在修复酸化土壤,改善土壤状况方面效果十分显著。

瑞博特517_199942.png

 

  马鞍山和县冯祥明(黄墩村柴田范村)的农田便遭受了严重的土壤酸化危害,土壤PH值5.0,施用黑老虎复合微生物生态肥后,种出来的花椰菜,长势良好,花菜个大,和有机花菜口感一个样。

  瑞博特农化人员见证了这些农民的丰收,颇为欣慰。“黑老虎”肥料能有如此的神奇效果,并非偶然。瑞博特本着科学严谨的理念,做了大量的试验示范。2016年,在上海崇明岛水稻试验结果:与常规肥区相比,黑老虎肥区化肥纯量减少31.7%,亩增稻谷134斤,亩肥料成本降低9.9元,节省1次施肥人工。黑老虎肥还使化学杀菌剂对纹枯病的防效提高到86%。2016年,在上海市陈家镇黄林德、现代农业园区茅杰及中兴镇顾春郎三农户花菜上试验结果:与常规肥区相比,黑老虎肥区花菜叶片肥厚,叶色深绿、根系发达,黑腐病的发病率降低20.0%-25.8%,产量增加5.4%-16.2%,亩用化肥纯量降低15.4%-35.3%,实现了减肥、增产、省工、增效的目标。

  众多示范试验结果表明,“黑老虎”系列复合微生物生态肥在土壤修复、环境保护、提高农产品品质和安全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突破,实现了“无机肥速效、有机肥长效、生物有益菌促效,中微量元素增效”四效合一,“一肥抵四肥”的用肥目标。

 

  “心做良田,耕耘百年”。江西瑞博特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原则,着实为中国农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正因为如此,它才获得了一项又一项殊荣。江西瑞博特于2016年11月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先后荣获江西省名牌产品、江西省著名商标、 “复合微生物生态肥”、“土壤调理剂”系列产品获得江西省新产品证书、2016年中国新型肥料企业竞争力100强、2016年中国化肥供应商示范标杆企业、 “中国化肥企业最具竞争力100强”、 “国家农业部测土配方施肥定点生产企业”、 “2011-2016年中国市场放心肥料单位”、2011-2015年中国农民最喜爱的化肥品牌”、“中国农资十大诚信企业”等多项荣誉。而在将来的岁月中,瑞博特也必将服务更多农民,为中国农业酝酿更为美好的丰收。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