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相见恨晚,“黑老虎”陕西渭南遇知音
时间:2016-12-13 10:51:28   来源:中国新型肥料网    作者:华文阅读数:

     中国新型肥料网特别报道:

    12月9日,正是隆冬时节,江西瑞博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却人声鼎沸、热火朝天,来自陕西渭南市大荔、澄城、蒲城等县的22个农资经销商,驱车1500余公里,慕名来到瑞博特生产车间,实地参观、考察“黑老虎”复合微生物生态肥生产过程,见证黑老虎从原料采购、配方实施、生产工艺、质量检验的全过程。了解了瑞博特以后,众经销商对“黑老虎”等一系列复合微生物生态肥给予高度评价,深表相见恨晚之情。

图片1.jpg 

陕西渭南农资经销商在公司二部门口合影留念

渭南市澄城县韦庄镇业善街公民农资超市总经理张公民,是当地远近闻名的农艺师。经验老道的张公民表示,初次接触“黑老虎”,他便感觉这是一个有眼光和远见的大品牌,因为腐植酸+有益菌+中微量元素鳌合,是未来农业发展的大势所趋;只是,未亲眼所见这家企业,“黑老虎”是否名副其实也未可知。经过这次实地考察,他亲眼看到公司的原材料、鳌合生产过程和服务平台、技术力量,感觉很实在,也很放心。“以我多年积累的经验来看,‘黑老虎’复合肥含量丰富,既能够解决土壤问题,又能够提高农产品品质,”张公民表示,“针对‘黑老虎’,我一定会强化前期宣传和服务,做到销售与示范同步相结合,让老百姓有一个认识和适应过程;为此我准备了三个示范试验:第一是葡萄,第二是樱桃,第三是冬枣。通过召开现场会等形式,我会在当地全力推广使用黑老虎。”

图片2.jpg 

渭南市公司总代理程心江和公司北方销售分公司经理沈光辉

    在农业界有这样一种说法:“全国农业看陕西,陕西农业看杨陵,杨陵农业看渭南,渭南农业看大荔”,这个全国水果种植大市,冬枣、核桃、樱桃、杏子、山楂种植规模较大。大荔的10多名肥料经销商来到瑞博特公司实地考察后,感触颇深。特别是渭南总代理程心刚、邹进喜两位老总,在听取瑞博特公司总经理章根平关于农业发展趋势的演讲后,又与公司高管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颇有相逢恨晚的意味。最终,在渭南地区,特别是大荔县做好“黑老虎”肥料的推广工作,成为他们的共识。

图片3.jpg 

大荔县用黑老虎做的冬枣示范点长势果然不一般

蒲城县闫农科技魏新龙总经理,从事农资经销多年,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人脉。在本次实地考察中,魏新龙看了公司在全国各地的示范田数据、图片、视频、测产报告、验收报告等资料,他更有信心了:“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看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听了公司的产品介绍,看了全国各地的试验示范报告,我更欣赏‘黑老虎’了!”

目前,“瑞博特”的营销、农化服务团队,奔波在海南、广东、广西、陕西、河北、河南、江苏、云南、四川等省市、自治区,在蔬菜、瓜果、热带水果、苹果、花生等经济作物的对比示范基地上察看长势、记录数据、测产观摩、听取意见,所到之处,赞美之声不断,都说“黑老虎、壮五谷”广告词名副其实。

图片4.jpg 

在蒲城县用黑老虎打底肥的山楂丰收在望

    “黑老虎”微生物复合肥,作为一种正在蓬勃发展的新型肥料,其改良土壤、提升品质、效果好、使用方便的特点越来越被广大农民所接受。专家介绍,“黑老虎”复合微生物生态肥具有四个鲜明特点:一是氮、磷、钾配比科学,均衡营养;二是活性有机质含量达20%以上,腐植酸含量达15%以上;三是有益生物菌含量高,有益活菌含量为0.2亿个/克,可显著提升作物生长品质与产量;四是供需肥智能化平衡,养分利用率高,起到节约用肥、降低成本的作用;从而实现了“无机肥速效、有机肥长效、生物有益菌促效,中微量元素增效”四效合一的用肥目标(常规化肥的平均利用率只有35%、而“黑老虎”生物菌肥的利用率可达55-60%)。

图片5.jpg 

在陕西泾阳县的蔬菜示范点上,青翠欲滴的白菜漂亮可爱

    江西瑞博特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荣获2016年中国新型肥料企业竞争力100强、2016年中国化肥供应商示范杆企业称号,并通过了国家ISO9001质量认证。瑞博特不满足于已有的成绩,不断完善产品,升级农化服务模式,为农民增产提质保驾护航,继续做好测土配肥、种植示范、跟踪指导、授课培训工作,并在全国建立不同作物、不同气候、不同品种的试种示范点,采取围绕产业、多点示范、效果展示的方式,从而形成一个立体、高效的农化服务系统。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黑老虎”品牌,将会遇见更多的“知音”,展现出更强大的王者风范,为中国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