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见证丰收! “黑老虎”大江南北显神威
时间:2016-09-19 11:04:30   来源:中国新型肥料网    作者:华文阅读数:

 中国新型肥料网讯: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个收获的时节,也是又一个检验江西瑞博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考试”成绩的季节。瑞博特在全国十八个省市布下的300多个“黑老虎”复合微生物生态肥试验、示范点,将给出怎样一份答卷?

从全国各地、大江南北传回来的都是喜讯:瑞博特公司的主打产品“黑老虎”,不负众望,在全国各地都喜获丰收,各经销商、各农民用户纷纷发来数据、图片、视频、测产报告、验收报告,分享使用心得和丰收的喜悦。

     9月10日开始,“瑞博特”的20多名营销、农化服务人员,连日奔波在海南、广东、广西、陕西、河北、江苏、贵州、云南、四川等省市、自治区,在水稻、蔬菜、瓜果、热带水果、桉树、北方玉米、苹果、花生等经济作物的对比示范基地上察看长势、记录数据、测产观摩、听取意见,所到之处,赞美之声不断,都说“黑老虎”:黑在外表,虎在内心,够威够力。

图片1.jpg

临川区大港镇城坊村,22亩——晚水稻黄华占测产现场

图片2.jpg 

临川区大港镇城坊村,22亩——晚水稻黑老虎示范田

    9月10日,在江西省临川区大港镇城坊村, 40多岁的农民种田大户付国祥,连片栽了22亩一晚水稻黄华占,亩用100斤“黑老虎”生物菌肥+20斤尿素(价格150元)做底肥和追肥,经过现场测产,亩产达1320斤;而两亩对比试验田,施用某国产品牌45%(15-15-15)复合肥料130斤(价格169元)做底肥和追肥,亩产1145斤,使用黑老虎的亩产比对比试验田亩产高出175斤,而且每亩成本减少19元。当地50多名种植大户,现场参加了这一测产活动,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这回他们彻底被“黑老虎”“降服”。

    9月13日,在江苏省太仓市永丰村,800亩连片一季晚稻施用氯基“黑老虎”示范基地上,长势喜人,一片丰收景象,大仓市电视台为此前来进行专题采访报道!这一片晚稻,播种整田时用60斤黑老虎打底肥,播种后15天亩施尿素20斤,播种后30天每亩施“黑老虎”生物菌肥60斤作追肥。对比田用国内某一品牌45%(15-15-15)肥料做底肥和追肥,同一水稻品种,同样的施肥数量,同等价格。两相对比,用了黑老虎的禾势非常好,茎杆粗壮,分蘖率强,根系发达,苞大穗长。在场观摩的市、镇、村干部、农业部门专业农技员、农户和经销商都赞不绝口,在当地引起了轰动,他们一致决定,明年全村5400亩水稻田全都施用黑老虎。

图片3.jpg

太仓市永丰村800亩水稻连片施用氯基黑老虎示范田

微生物复合肥“黑老虎”作为一种正在蓬勃发展的新型肥料,由于其效果好、使用方便越来越被广大农民所接受。

图片4.jpg 

800亩示范水稻田根系发达长而粗,茎杆基部明显更宽

9月18日,河南省扶沟县农资公司在曹里乡青杨村组织了二十多名花生种植户,在韩德华,张志杰两位施用氯基黑老虎生物菌肥的花生地里进行现场测产观摩。测产表明:在花生初花期亩施100斤氯基黑老虎菌肥进行沟施的亩产达912斤。对照地亩施100斤常规17-17-17含量的复合肥,亩产816斤。黑老虎生物菌肥比对照的亩增96斤。每亩增收268元(每斤花生收购价2.8元计算)。

黑老虎生物菌肥相比比对照肥主要表现在根部的根瘤菌明显比对照的要多而且根瘤颗粒大的多。结果均匀,大小一致,籽粒饱满。现场观摩的农户一致赞扬黑老虎菌肥效果真不赖!中!

图片5.jpg 

施用氯基黑老虎生物菌肥的花生

扶沟县花莱种植户王华,种了40亩连片的花菜,亩施100斤硫基黑老虎生物菌打底还没追任何肥料。长势喜人!他高兴地说:上半年在豆角,西瓜辣椒上用黑老虎肥效果不赖,我下半年才放心的在花莱上大面积施用。

 图片6.jpg

 花莱种植户王华的40亩连片花菜长势喜人

近几年来,瑞博特依靠科技创新,积极调整产品结构,致力于倡导“大三元+”用肥新理念,不断研发出个性化、差异化的“黑老虎”复合微生物生态肥产品,与国内多家著名科研院校通力合作,融合多项国际生物技术,在国内首次提出并倡导“大三元+”用肥新理念,即:“化学肥料(氮、磷、钾)+有机质+有益生物菌”+氨基酸螯合态中微量元素(钙、硅、硫、镁、硼、锌等),创新研发出具有四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的“黑老虎”牌复合微生物生态肥,效果非常优秀,同时还可以减少30%以上无机肥的投入。

据江西瑞博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章根平介绍,”黑老虎”复合微生物生态肥具有四个鲜明特点:一是氮、磷、钾配比科学,均衡营养。二是活性有机质含量达20%以上,腐植酸含量达15%以上。三是有益生物菌含量高,有益活菌含量为0.2亿个/克,可显著提升作物生长品质与产量。四是供需肥智能化平衡,养分利用率高,起到节约用肥、降低成本的作用。从而实现了“无机肥速效、有机肥长效、生物有益菌促效,中微量元素增效”四效合一的用肥目标(常规化肥的平均利用率只有35%、而“黑老虎”生物菌肥的利用率可达55-60%)

图片7.jpg

瑞博特不满足于已有的成绩,将不断完善产品,升级农化服务模式,为农民增产提质保驾护航,在继续做好测土配肥、种植示范、跟踪指导、授课培训等方面的工作之外,在全国扩大建立不同作物、不同气候、不同品种的试种示范点,采取围绕产业、多点示范、效果展示的方式,从而形成一个立体、高效的农化服务系统,进而提供“一站式”全程农化服务,打通销售环节的最后瓶颈。

随着各地丰收捷报频传,“黑老虎”已逐渐成为农民心目中的吉祥物,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只黑老虎,将会展现出更强大的王者风范,推动中国农业的可持续发展!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