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江西瑞博特:农化服务不敢怠慢丝毫
时间:2016-07-15 15:10:05      阅读数:

     7月的江西正是酷热难当的时节,再这样的节气里,一丝清凉都是难得的慰藉。而有一些人,却一直奔走在烈日之下。7月11日一大早,江西瑞博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章高虎与专业农技人员徐高工,驱车200多公里,赶到了贵溪市。据说,这里的几个农户在农业种植中遇到了麻烦,急需帮助。 

上午十点,一行人到达贵溪市雷溪镇田有综合种植专业合作社,不顾烈日炎炎,就直接来到李祠村种植大户刘先永的70亩中稻田里。刘先永说用了“黑老虎”后,出现部分叶色退黄,担心影响产量。章高虎与徐高工在田间仔细观察和询问了有关情况,最后结论是:水稻直播太密出现退黄,蓟马虫危害严重出现叶尖枯黄,并不是肥效不长造成的。刘先永一亩田至今只施用四十斤黑老虎,但是长势比亩施五十斤15-15-15配方肥料的好得多,而且根系发达、分蘖多。章总和徐工根据多年的农化工作经验,建议其尽快放水杀虫,再施点追肥,刘先永这才如释重负,放下心来。 

图片1.png 

章总展示对比示范田禾苗长势(右为用过黑老虎做底肥,左为用其它三个十五的复合肥)

随后,他们又马不停蹄地来到了罗河镇。由于时间紧迫,两人仅仅在路上吃了几片面包。罗河镇农民刘君富种了4亩多外引七号中稻,施用“黑老虎”做底肥和追肥,由于第一次施用“黑老虎”肥料,刘君富非常没有信心,对水稻的长势也没有把握,便一个劲问他们肥效能不能行。章总和徐工经过认真察看和对比,仔细询问,发现用“黑老虎”的与施用同一品种其他品牌肥料的相比,根系更白更壮更为发达,分蘖数每兜也明显多出2-3根。听了他们的话,刘君富自己在两块对比示范田里拔出两兜禾苗进行对比,对“黑老虎”的肥效心服口服,对“瑞博特”人的农化服务连连称赞。   

 

紧赶慢赶,离开刘君富家时已到了下午三点。章总一行,顾不得喝口水歇一下,又顶烈日驱车20多公里,然后步行几里山路,来到塘湾镇种植大户吴晏田家。在吴晏田的100亩中稻田里,章总和徐工详细地解答了其在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包括后期施肥、用药管理方案。他们同时发现,用过“黑老虎”的比用其他肥料的长势都要好。看到章总和徐工挥汗如雨的样子,吴晏田甚为感动,没想到江西瑞博特是一家如此负责任的企业,真的想农民所想,急农民所急。他表示明年不仅自己要全部用“黑老虎”,还要动员亲戚朋友也一起用。  

图片2.png 

种植大户吴晏田(右二)在夸施用黑老虎的好处

整整一天,瑞博特农化服务团队一直在路上,而当地经销商汪田有也全程陪同进行田间技术咨询和指导。亲眼看到了“黑老虎”的试种对比效果,亲自参与体验了“瑞博特”的农化服务,他对江西瑞博特的肥料产品更有信心了,对企业的信赖程度也大大增加。汪田有表示,现在肥料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农民用肥不仅仅是看肥料效果好不好了,谁的服务更贴心,谁真正为农民着想,谁才会在未来的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经过这一天的奔波于劳碌,大家伙的衣衫已是浸满了汗水,然而汪田有也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今后只做“黑老虎”这一个品牌。 

图片3.png 

章总(左二)在经销点为农民顾客咨询种植技术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自古以来,农民在田地里辛勤耕作,十分辛苦。江西瑞博特一直以来胸怀悯农的情怀,致力于新型肥料的研发推广,近年来,构建高效农化服务体系的目标也提上日程。瑞博特农化服务人员,就是这样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积累,专业技术,敬业精神,用心为农民服务,虽说辛苦,但心里都是满足。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